Fish (20)

 

前陣子收到媽媽魚的mail,

說是他們在台北公館也有開分店了,要邀請我試吃。

我一看就馬上答應了,

因為,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媽媽魚的漁貨啊!

以前就曾經紀錄過,可以看一下這篇:(新竹)媽媽魚

 

這次收到的時間是寒假中過年前,

我就請媽媽魚直接幫我宅配到台南,

要不然這箱魚可能得在桃園家的冷凍庫過年了,呵呵!

 

寄來的時候是這麼一箱,總是這麼乾乾淨淨的。

Fish (11)

 

裡頭還用了一個大塑膠袋包裝著。

Fish

 

裡頭有這麼多種魚類呢!

Fish (2)

 

首先來看看這台灣肉魚。

Fish (5)

 

煎起來這麼香噴噴的,一點腥味都沒有!

而且肉質好軟嫩,一點都不會有乾乾的口感!好好吃!

Fish (18)

 

虱目魚。

身為台南人,最常吃的就是虱目魚啦!

所以原本不對這片魚有特別寄望耶!

Fish (3)

 

沒想到煎完後,表皮赤赤,看起來挺好吃的!

Fish (12)

 

重點是,肉質也是一整個嫩到不行!

一點也不乾柴耶!

我爹一邊吃一邊問說,會不會是加了什麼才這麼嫩啊?

齁!媽媽魚強調的就是所有產品都不含防腐劑及任何化學保鮮劑,並定期做重金屬檢驗,安心啦!!

Fish (13)

 

這是鯖魚魚排。

Fish (7)

 

鯖魚排吃起來就比較扎實有咬勁了!

我一直覺得台灣鯖魚都是有在運動的,油脂比較少,比較結實喔,哈!

Fish (14)

 

手工魚漿。

Fish (6)

 

魚漿本來應該是要吃火鍋或是煮湯時,

把它當魚丸來煮啦!

不過那陣子沒吃火鍋,乾脆弄成一團一團,壓扁,煎一煎來吃掉了!

有一點像花枝排的口感,口感蠻Q的。

Fish (15)

 

吻仔魚。

Fish (9)

 

拿來炒西洋芹,整個很提味喔。

Fish (22)

 

炒蛋更是營養滿分!

這個吻仔魚,因為是無鹽的,所以不鹹喔!

很清爽甜美!!

Fish (23)

 

手工特製魚肉水餃。

Fish (10)

 

煮起來顆顆飽滿^^

Fish (16)

 

裡頭有好幾種魚肉,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很好吃耶!

不愛吃純豬肉水餃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

Fish (17)

 

魚捲。

Fish (4)

 

切片煎得焦香,就很好吃了耶!

吃起來像黑輪,但是比較柔軟喔!

Fish (21)

 

手工香腸。

Fish (8)

 

這香腸用的是台糖安心豚後腿豬肉,品質很令人安心!

吃起來不肥膩,搭上蒜片真是絕配,哈!

而且當年菜真是太好看了啦!

Fish (19)

 

這次試吃到各種不同的產品,感覺還蠻開心的耶!

一般我們自己去選取採買,大概怎麼買都是固定的種類,

這種隨機配送的,反而可以吃到很多平時不會嘗試的食材。

我也超愛媽媽魚的「一簍魚」,

就是自訂要一千、兩千、三千,或是其他金額,

魚種就讓媽媽魚去配,

這樣就可以吃到最當季最新鮮的魚種呢!!

 

 

媽媽魚http://www.mamafisch.com.tw/

台北門市新開幕

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10號(台電大樓站一號出口)

02-2362108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9:30~21:00
週五~週日 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