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 (4)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媽媽魚的品質不錯,所以我就訂了一箱試試看。

當時訂的是一箱兩千大洋,隨便店家配的。

他們說兩千的「大概約7~9餐,豐富的搭配組合,高一層的美味享受。」

寄來一箱是這樣,還附了一張年曆磁鐵。

媽媽魚 (1)

 

每一種魚都是處理乾淨後真空包裝。

這裡面大約有十幾二十包價格不一的魚。

品質都很不錯唷!

媽媽魚 (2)

 

後來有一天我們到新竹去,回家路上看到沿途都有貼"媽媽魚"的指標,

於是臨時起意,就來去店裡看看。

店家在竹北某條巷子裡,如果自己找應該不好找,

不過一路上指標真的做得太周全了,所以很順利的到了。

媽媽魚 (5)

 

到門口一看,感覺真像是咖啡屋哩!

哪裡像"賣魚"的地方啊??

媽媽魚 (10)

 

而且店裡真的有擺上幾張桌椅可供休憩,

這大概是老婆在選魚時,老公可以坐在這邊看雜誌等待吧XD

媽媽魚 (7)

 

一旁的冰櫃有一些魚產品。

媽媽魚 (6)

 

中間也有很多選擇,乾乾淨淨的,很舒服的購物環境。

感覺很像貴婦,跟去漁港的感覺當然是不一樣的啦! 

媽媽魚 (9)

 

每種魚都標示得挺清楚的。

媽媽魚 (8)

 

我們這次挑了一點,花了一千多大洋。

魚種是比整箱隨機配的少,因為自己選就會選一些比較特別的,價位比較高。

像斑節蝦、黑喉、魚標等。

媽媽魚 (13)

 

有些有拍照有些沒有,真空包裝的拿出來解凍沖個水就可以料理了。

我家最常吃的就是烤魚囉!

只要可以烤的,我就一定用烤的XDD

媽媽魚 (20)媽媽魚 (19)

 

話說這三隻斑節好像三百多大洋,平均一隻150大洋XDDD

因為強調無毒無抗生素之類的。

媽媽魚 (14)

 

跟蒜末一起煎到熟,灑點海鹽,沒其他調味。

媽媽魚 (15)

 

一隻一個飯碗大小,看起來很滿足!

媽媽魚 (16)

 

蝦肉非常Q彈,很好吃唷!

媽媽魚 (17)

 

下面這個是黑喉,也是不便宜。

媽媽魚 (3)

 

又是進烤箱烤烤就好,超簡單的。

魚肉蠻細緻的。

媽媽魚 (4)

 

其實我還蠻喜歡媽媽魚的魚,一來很新鮮,且感覺很安全,

最重要的原因是,買來都是真空包裝,直接擺到冷凍庫就好。

去魚市場或是漁港買的魚,價錢是比較便宜一些,

不過回來就是要洗淨分裝,才能放到冷凍庫。

我很不喜歡洗魚,所以我喜歡買媽媽魚XD

小王喜歡去漁港喊魚,所以漁港買回來的魚就是他洗我分裝XDDDDD

 

媽媽魚http://www.mamafis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