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3)

 

 

七月一日。

暑假第一天的早餐:土司夾起司片、荷包蛋、水蜜桃切片、拿鐵。

1

 

七月二日。

暑假第二天的早餐:

一片鮮奶土司切小塊烤香,

半顆地瓜、半顆奇異果、一片起司切碎做沙拉,

一匙福源花生醬,一杯拿鐵。

(吃太飽了!打嗝~)

2

 

七月三日。

這天到國立歷史博物館看米羅特展。

看完之後到南門市場用餐,紀錄在(台北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合興糕糰店。

3

 

七月四日。

這天去拜拜,看見一隻貓咪在長凳上睡得超熟!

真的是夏日炎炎正好眠!

4

 

七月五日。

這天到怡客去吃早午餐。

光從停車的地方走到怡客,就快被太陽曬到融化了!

5 (2)

 

晚上要看《聽見妳的聲音》,所以早早就吃過晚餐。

晚點是好吃的桂圓蛋糕和coco的紅茶拿鐵。

5

 

七月七日。

這天到蚵仔之家吃午餐,蚵仔新鮮飽滿又甜美呀!

7 (2)

 

晚餐是必勝客的pizza。

燒肉口味的還不錯耶。

7

 

七月八日。

今日早午餐:法國吐司、甜蜜蜜鳳梨、拿鐵。

說起來,法國吐司成本不高,

充其量就一片土司、一顆蛋、一咪咪鮮奶,用一咪咪奶油煎好就好了!

鳳梨是買店家削好的,一包80,兩包150大洋,我一下子就可以嗑光了!

8 (2)

 

晚上到中原附近的雲南素食麵攤吃飯。

8

 

七月九日。

這天和一群好同事一起去體檢,體檢完,到金色三麥用餐!

已經紀錄在(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9

 

七月十日。

這天好友yamei從彰化上來,我們晚上便找了其他幾位大學同學出來聚餐。

已經紀錄在(台茂)和民居食屋

10

 

好友還帶了彰化最近超火紅的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還有手工餅乾來。

真是太客氣了!(結果,默默的也都吃光了....)

10 (2)

 

七月十二。

回到台南囉!

先來一杯椿之味的紅豆薏仁吧!

12

 

七月十三。

午餐是關廟麵拌干貝XO醬。

菊之鱻的干貝XO醬微辣很香不死鹹!好好吃喔!

13 (2)

 

晚餐是北平烤鴨兩吃。

加了好多高麗菜下去炒的爆炒鴨肉好好吃,超下飯的。

13

 

七月十四。

早餐吃的是喜德碳烤吐司,

土司、小黃瓜和煎蛋都好好吃,素肉就不是我的菜囉。

14

 

下午到國華街附近逛逛,來的不是時候,周末人爆多的!

蜷尾家甘味处的冰淇淋大爆滿,抽到六百多號,還得再等上177個!

於是先步行到修安豆花,吃了一碗豆花,

後來因為開始下雨,也沒吃到冰淇淋就回家了。

14 (2)

 

七月十五。

這天下午到全台灣最美的公家機關「台南移民署」拍了幾張照片。

15 (2)

 

晚餐是永樂燒肉飯和清玉的黃金比例翡翠檸檬綠。

台南的翡翠檸檬真的是45大洋,比桃園便宜10大洋唷!

這樣喝起來好喝多啦XDDD

說到清玉,

就在我家附近300公尺以內,這暑假剛剛開了一家清玉,會不會太巧啦!?

根本就是在跟我招手說:每天來咩!

15 (3)

 

七月十五。

這天又吃了一杯椿之味的芋頭薏仁~

15

 

七月十七。

這天買了一袋檸檬,決定自己榨檸檬汁來喝!

17 (2)

 

晚上吃了一盤葡萄,這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17

 

晚上八點多時,

一日看數回的曇花剛剛終於開了!

淡淡芳香,果真是月下美人。

隔天醒來花已經謝了,像個洩了氣的氣球;

真的是曇花一現耶!只開一晚喔!

17 (3)

 

七月十八。

這天的水果是紅色的火龍果,超甜的。

18

 

七月十九。

這天午餐是築地壽司,好吃!

19 (2)

 

因為覺得翡翠檸檬不便宜,

今天買了一杯清玉的綠茶,20大洋。

自己榨了兩顆檸檬汁,順便把檸檬皮也丟進去。

說真的,還是他們的黃金比例翡翠檸檬茶好喝!(那個會長螞蟻的蔗糖真的比較香...)

說到這個,他們的翡翠茶是不單賣的><

19

 

七月二十一。

這天又吃了好多食物,其中有椿之味的綠豆薏仁。(一直在換口味,呵呵~)

21

 

還喝了清玉的翡翠檸檬茶。

21 (2)

 

七月二十三。

這天午餐是喜得的招牌吐司。

23

 

七月二十四。

今日午餐是喜得的DiDi卡三明治+小桃比例冰糖檸檬茶,好飽!

連續好多天都吃喜得碳烤三明治當午餐。

我個人覺得DiDi卡三明治最耐吃!

24

 

七月二十五。

今天去參觀老朋友的新家,果然又大又美又舒適,

看得我都想買新房子了!(等中樂透再說...)

接著老朋友說,知道我愛拍照分享,

所以帶我們到isabati吃飯,是一家很棒的餐廳。 (我的朋友都好貼心喔!)

25 (2)

 


後來和ying去喝了一杯咖啡,閒聊了一下。

晚上回家等著看「聽見妳的聲音」。真是美好的一天!

25

 

七月二十六。

陪我娘去買關廟麵,順手拍了一張曬麵照。^^

(以前有拍過了,(台南)關廟曬麵)

26

 

七月二十八。

抓不到我娘的公式!

跟她說要吃10顆水餃,會有12顆。

說8顆會有10顆。

今天說5顆,為什麼是8顆呢?

28

 

下午茶是爆漿紅豆餅和酪梨牛奶!

自己打的酪梨牛奶怎麼這麼好喝啦!

就算沒有加布丁還是這麼滴香濃!

28 (2)

 

七月二十九。

今天因為幾位好友來台南,前兩天我就開始順行程。

時間不太夠,所以沒全跑完,不過也算蠻精實了啦!

第一站:阿堂鹹粥。今天好幸運耶,不用排隊,直接進到座位區等別桌吃完。

綜合鹹粥超超好吃的啦!

第二站:下大道青草茶和蓮藕茶,清涼退火!

第三站:台南移民署,拍拍照十分鐘搞定。

第四站:台灣文學館。週一休館,拍一下外觀囉!

第五站:孔廟。這樹叫雨豆樹,這麼高大,竟然屬含羞草科,太好笑了!

第六站:府城南門公園,打卡可以送冰棒唷!哈哈!

第七站:迦南鍋燒意麵。因為小荳荳沒開,就來這,我和小青都比較偏愛小荳荳一點,因為料比較多。

第八站:克林肉包。我沒吃,所以沒照片。

第九站:窄門咖啡。非常有FU的咖啡店,缺點就是咖啡很小杯,呵!

第十站:一派人前往寶德旺咖啡繼續休息,一派人往四草前進。

第十一站:往四草方向,經過英國藍,當然要來一杯!

第十二站:四草綠色隧道,朋友下去遊河囉!

第十三站:小豪洲沙茶爐,晚餐不想去保安路排隊了,來這裡吃比較舒適!

第十四站:海安路散布。

第十五站:神農街漫步。

第十六站:大東夜市。臨時起意的一站,因為回家前會經過!

哇!好精實的一天喔!

29

 

好友小孟還帶了瑞春的松露醬油來給我,超高級的!

29 (2)

 

七月三十。

這杯是產地直送,「鑽石比例」的御香屋凍頂檸檬!

感謝小孟特地快馬加鞭,從嘉義送一杯到台南給我喝,超感動的,啾咪!

(全台僅此一家,絕無分店~~XD)

30

 

 

哇!我又這樣吃吃喝喝的過了一個月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