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8(COSTCO)二次體驗 (10).jpg 



在COSTCO買了
CAMPBELL蛤蠣濃湯罐頭,

說好也好,說不好也有點不好~

打開一罐,以我們兩人來說~

可能可以連吃四餐CAMPBELL蛤蠣濃湯義大利麵~

我是沒差~反正我本來就愛~


而且我跟小王一致認為外面一般義式餐廳一定是用這個做義大利麵啦 !

只是我怕小王會受不了~他原本不太愛奶味太重的食物~

我看這罐吃完,下一罐隔久一點再開好了~

牛肉是真的百吃不膩~

因為我買的是牛小排火鍋肉片,

一方面是煮食方便~

所以放到平底鍋裡稍微煎一下就OK~一滴油都不用放~~

切一點點洋蔥或青蔥搭配~真的好吃~

一方面也不像牛排厚片吃幾塊就會膩唷~~

就這樣~再煮一碗味增魚湯就太營養了~~

(COSTCO)CAMPBELL蛤蠣濃湯罐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