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露,早餐。 (11)

 

第二天一早,七點多,我們起床後,決定到外面去散散步。

下樓的時候,看到女主人正將每一面窗簾拉開,窗戶打開,讓清晨的陽光灑進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明水露,早餐。 (3)明水露,早餐。 (4)

 

從民宿外面看一下明水露的腹地,還真的很長!

早上的陽光正好,民宿在田裡的倒影,也顯得這麼多彩。

明水露,早餐。

明水露,早餐。 (2)

 

散步到附近看看三星蔥田。

明水露,早餐~

 

還看到農人在綁稻草。

這位農家太太身手非常俐落,一下子就可以綁好一束哩!

是說,這些綁好是要作啥,誰可以跟我說XD

明水露,早餐~ (2)

 

接著看到這種植物,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是啥?

明水露,早餐。 ~

 

是蘆筍哩!

要不是小王跟我說,我壓根都不知道蘆筍的葉子長這樣。

明水露,早餐~ (3)

 

旁邊還有蜈蚣@@(這幾張是小王拍的XD)

明水露,早餐~ (4)

 

逛了一圈,差不多要到早餐時間了,我們就回民宿囉!

這是民宿的廚房,包棟的話可以使用。

平時女主人會過來這邊煮早餐給大家吃。

明水露,早餐。 (16)

 

吧檯上掛了很多杯子。

明水露,早餐。 (18)

 

旁邊還有一個水族箱。

其實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為什麼把喵喵放在水族箱的旁邊XD

明水露,早餐。 (19)

 

這裡就是用餐的地方,當然,如果客人想端去別處吃也是可以啦!

這椅子相當厚實,搬起來挺重的呢!

明水露,早餐。 (17)

 

一會兒桌上已經擺滿早餐了!

看起來真豐盛。

明水露,早餐。 (7)

 

先拍一下小菜好了。

一共有六種唷!

明水露,早餐。 (13)明水露,早餐。 (14)明水露,早餐。 (15)

 

這個蔥蛋超香的,我猜應該是三星蔥吧!猜錯不負責XD

明水露,早餐。 (5)

 

皮蛋豆腐切得很薄,真是搞剛,賣相很好。

明水露,早餐。 (6)

 

地瓜葉,有油蔥酥還是蒜頭的味道,不錯唷!

明水露,早餐。 (9)

 

西瓜也切得很美,我覺得從種種跡象,看得出來女主人的刀工還不賴^^

明水露,早餐。 (10)

 

我一邊在拍,女主人還一邊在煮,到最後是這樣滿滿一桌。

明水露,早餐。 (8)

 

最後還有一杯果汁作完美的ending!

明水露,早餐。 (12)

 

這一天本來打算吃完早餐之後,立刻就要往太平山和翠峰湖前進,

結果又在房間裡東摸西偷懶了一下,比預定時間晚出門。

好在這裡離太平山已經不遠,所以行程上還OK,

接下來,就準備寫太平山的遊記啦!

不過,我想,我會先寫吃的吧!

 

 

 

明水露渡假民宿

http://www.mingshui-lu.com.tw/index.php

宜蘭縣三星鄉光復路128-33號

0988-075551.0932-065684 

 

這次的路線規劃,距離可能有些遠,或是方向有點不順。

大家如果對哪個景點比較有興趣,還是得再看一下地圖,順一下路線比較好。

 

第一天

蘭陽博物館金車鮮蝦養殖場北門蒜味肉羹、綠豆沙大王

明水露民宿鄉間小路、天送埤車站三代老店小吃部

第二天

明水露,早餐太平山翠峰湖味珍香卜肉樂森活風格民宿住宿

第三天

樂森活風格民宿,早餐 東岳湧泉公園東澳粉鳥林南方澳富美活海鮮白米木屐村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