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初體驗 (8).jpg
 
       
(國慶日假期時)
天氣這樣好,應該要去郊外走走的才對吧!
但是碰上連續假期,到哪裡都是塞車哩!
真是矛盾!
於是隨便北上亂開,反正有帶地圖。
 
一路上可以看見101和圓山,感覺還不錯。
圓山讓我想起小六畢業旅行,
特地從台南上來參觀圓山飯店和圓山動物園。
現在已經沒有圓山動物園了喔,呵呵~
沒想到時光匆匆,我已經老了。
更沒想到現在我離它這樣近!
 
(COSTCO)初體驗 (7).jpg (COSTCO)初體驗 (3).jpg

最後我們還是賣場之旅耶!
只是這次換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看看的costco!
(發現內湖附近還超多賣場!)
 
之前已經在很多人的部落格上做過功課,
知道進去一趟沒有花個三四千大洋是不可能出來的,
結論是,這句話是真的!
加上今天辦卡要繳一千二年費,呼,不敢算了!
 
 
先來一張大家推薦的牛肉捲 ,69大洋。
 真的鮮嫩多汁,份量也夠。
中午我和小王只有吃這一份。(也許是早餐吃得晚。)
我發現costco的速食真的不錯,
價位OK,出餐的速度也超快!
跟櫃檯點完餐他馬上大喊一牛一雞瞎咪的,
然後後面會看見兩個人非常迅速的送到他旁邊。
(看起來很敬業,但是也有點好笑。)
所以,人多出餐不是問題,找位置才是問題。
 
(COSTCO)初體驗 (2).jpg
 
接下來是今天戰利品:
 
 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662大洋。

(COSTCO)初體驗 (4).jpg              
 
 
綜合壽司,219大洋。 
               
(COSTCO)初體驗.jpg
 
 
 
變成晚餐的樣子
 
(COSTCO)初體驗 (5).jpg
 
 
 TWININGS伯爵茶包,319大洋。
 
061028(COSTCO)二次體驗 (6).jpg       
 
 
 
CAMPBELL蛤蠣濃湯,255大洋。

061028(COSTCO)二次體驗 (10).jpg         
 
洗碗精,209大洋。(是濃縮的,可以稀釋。)
 
061028(COSTCO)二次體驗 (7).jpg
 
  
 
 
其他有一些家用品牙膏瞎咪的,
沒瞎咪特別值得推薦所以不照了。
 
PS附上之前沒有辦卡時,
拜託同事幫我帶的便宜又好用抹布和乳液,
真的很值得推薦!
 
KS乳液,245大洋。擦拭布,349大洋。
(COSTCO)初體驗 (6).jpg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