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 (8).jpg

         

開學前,我們去吃了西堤,小王說,就當作提前吃情人節大餐吧!

話說我們上一次吃西堤,已經是多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剛吃完,就剛好爆發什麼組合牛肉疑雲?

害我們對西堤一直存有奇怪的想像空間。

不過上學期期末,小王跟同事去西堤聚餐回來後,

跟我說,他覺得西堤的牛肉進步很多唷~

ㄎㄎ~那當然要去吃看看囉!

 

開胃菜,鮮蝦蘆筍。

咖哩口味的優格醬,味道很不錯,很清爽,果然有開胃!

西堤牛排.jpg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還不錯吃,有點像變相的pizza。

西堤牛排 (9).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吃太多會有點膩。

西堤牛排 (1).jpg

 

方塊麵包可以續,我們續了一次,還蠻酥脆的!

小姐問要不要再續第二次,還是不要了吧!要不然等會兒會吃不下了!

西堤牛排 (10).jpg

 

義式牛肉沙拉。

牛肉還蠻鮮嫩的,洋蔥和蔬菜很清甜。

上面那紫色洋蔥,很對我的口味,

記得以前jam有從屏東帶給我紫色洋蔥,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都很好吃!

西堤牛排 (11).jpg

 

鮮蝦洋芋沙拉。洋芋很清爽,不賴~

西堤牛排 (12).jpg

 

義式海鮮清湯。

有魚、蝦子和蛤蠣,口感酸酸甜甜。蝦子都只剩下頭尾,不用撥,很方便~

西堤牛排 (2).jpg

 

清燉牛肉湯。這個好!!

雖然只有看到白蘿蔔和牛肉,不過湯頭很不錯。

每塊牛肉的部位都不太一樣,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口感。

西堤牛排 (3).jpg

 

喝完湯,來點沙瓦,清清口腔。

這可以無限續杯,因為很好喝卻很小杯~哈~

一開始忘記拍,後來續杯的時候,中間那顆紅色的已經被沙瓦碎冰壓到下頭去了~

小王還用牙籤把它撈上來,超好笑的!

西堤牛排 (5).jpg

 

酥烤牛排。切開後還帶點粉紅,蠻嫩的。

我也吃了好幾口 ^ ^

西堤牛排 (13).jpg

 

我點的西西里海陸雙拼,有魴魚、魷魚和牛肉。

牛肉比不上小王那一份,不過整體而言算不錯。

小姐會提醒從味道淡的海鮮先吃起,

事實上只有魚比較沒味道,魷魚上有灑一點辣粉~

那個蘿蔔球,竟然是梅子口味的耶~哈~

西堤牛排 (4).jpg

 

吃得真滿足,呵~

西堤牛排 (14).jpg

 

法式烤布蕾,上面那層焦糖脆脆的,布丁奶香十足,好好吃!

西堤牛排 (16).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

吃法是用叉子把裝的巧克力的法式薄餅包刺破,把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好吃!

西堤牛排 (17).jpg

 

巧克力遇到冰淇淋馬上就凝固了。

我問小王說,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漂亮,他連想都沒想就說「沒有」!

真是不懂得欣賞耶!切~

西堤牛排 (7).jpg

 

冰釀水果茶,小王覺得好喝,但是我一直喝到很濃的蜂蜜味,不是那麼喜歡~

西堤牛排 (6).jpg

 

我的熱咖啡,普通囉~

 西堤牛排 (15).jpg 

 

這頓飯吃得還蠻愉快的,因為服務也很不賴。

不過我和小王比較納悶的是,

為什麼西堤的服務生比較年輕,

王品的好像比較年長(印象中啦~說不定現在也年輕化了~)。

 

大家明天會怎樣過呢?

其實不管是不是情人節,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都還是要好好過日子,讓自己開開心心!

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周末~

 

西堤牛排

官網: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l

中壢中山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99號2樓

電話:03-425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