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6)

 

最近MOS的多蜜堡打的很兇,當然要去吃吃看啊!

本來想點雙人分享餐,但是後來好像不是;

應該是分開點兩個套餐吧!

最近記性怎麼醬子差的呀~

 

一樣是先拿到飲料,去找座位坐下,一會兒服務人員會把做好的食物送來~

MOS (2)

 

多蜜牛肉堡~

吃起來就像是蘑菇牛排醬口味的牛肉堡啦!

說是法國紅葡萄酒和雞肉、洋蔥、番茄等熬煮出來的~

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是我的菜。

MOS (5)

 

這是我最常點的有機米燒肉珍珠堡。

我就很喜歡他們燒肉的味道^^

MOS

 

薯條,就一如往常囉!也算是好吃的!

MOS (4)

 

第一次吃到的和風炸雞,包裝還蠻用心的。

撕開之後完全不用沾手!

 

MOS (7)

 

別小看這塊和風炸雞,我覺得,超好吃!

而且還是雞腿肉耶!稍微醃漬過再炸得酥酥的,我很喜歡!

MOS (8)

 

最近MOS在推的環保袋,點套餐的話只要加19大洋就有了,單買的話要29大洋。

依序會出植物陽光,四種款式。

不過我應該不會特地去蒐集四種顏色的環保袋吧XD

MOS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