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魚 (10).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養魚,主要是我覺得換水很麻煩.
如果是要插電打氣的,我更不喜歡!
所以我一向不會主動買魚來養的~
說不喜歡,從小到大也養了不少.
我爹很喜歡養,
以前家裡也有一個水族箱,養過銀帶.金玻蘿.七星.還有蝦咪的...
其實我也都忘記名稱了~
只記得有一次,我爹帶我們去海邊秋茂園玩,
我和我弟撿了一堆貝殼回家,就丟進水族箱裡,
沒有兩天,整缸魚就皮膚潰爛死掉了~


原來~貝殼要洗乾淨才能放進去水族箱啊~
後來整組換新,我爹又養了一批魚~
沒想到其他魚都不太會長,
倒是琵琶鼠一眠大一吋,一下子變好大一隻,又開始去啄其他魚~
又死了好多隻~
然後那隻很驕傲的銀帶就託給鄰居開水族館的老闆說要賣~
後來鄰居也搬家~
不了了之@@

說太多了喔~
我尪一直很想要養魚,我一直不是很贊成~
因為我怕到最後就跟我爹養魚一樣是我娘在清~也不想要一直插著電~
(我娘現在都不給我爹養,說要養自己負責~)
那天去找霆娘時,發現她桌上有一缸魚,不用打氣,看起來還蠻舒服哦!米老鼠魚 (7).jpg

我回家就跟我尪說,要是他可以接受養那個圓形不用打氣的,那就來養吧!

說了之後,週日我們就去台茂的生活工場買了魚缸~
這個魚缸250大洋,有卡打九折是225大洋~

米老鼠魚.jpg


又去樓下的水族館買了一株水草20大洋~

米老鼠魚 (1).jpg


就回家了~~~~

米老鼠魚 (2).jpg

米老鼠魚 (5).jpg

一回家就把彈珠(很環保吧)和水草放進去囉!

阿~魚咧????

魚當然是要跟家裡開生態園的carol園長要啊!!哈!
因為霆娘養的魚就是她給的~
以前我也跟她要過孔雀魚啦~

結果園長說他給霆娘的米老鼠魚要等她週末回新竹娘家才能撈~
要我先跟霆娘ㄟ幾隻~
週一就跟霆娘說請她先撈幾隻送我~

米老鼠魚 (4).jpg


結果~週一我沒空過去拿回家~
週二有去找她~又忘了帶回來~
結果被我尪唸了~看來他還真的很想養ㄟ!

今天,說怎樣我也不敢忘記這檔子事!
一早先去霆娘那邊把魚拿回我教室,就放在我桌上以免忘記!
米老鼠魚 (6).jpg


下午一上我尪的車~
眼尖的他就看到了,看他還蠻開心的!(其實只有四隻~哈!)
米老鼠魚 (3).jpg


一回家他就迫不及待把魚倒進魚缸裡,
說:哇!魚好高興喔~一直游來游去ㄟ!還在吃水草!
(噗~高興的是你吧!)

又說,這哪裡像米老鼠?我實在是看不出來!
(你都看不出來我哪看的出來啊?)

就這樣,這四隻米老鼠魚是我尪的新歡~

下週應該還會有新成員加入吧!
 米老鼠魚 (9).jpg

米老鼠魚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