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德利家居.jpg

 

 

前一陣子,去逛了桃園新開的宜德利家居。

確切地點應該算內壢,就在家樂福對面,很好找。

裡面該怎麼說呢?算是日式的IKEA吧!

蠻多日式小物,還有日式家具,偶而逛一逛,還蠻新鮮的。

 

買了幾個小盤子,自己包裝成這樣,照片看起來超像鳥巢的,哈哈!

宜德利家居 (8).jpg 

 

這可以拿來裝沙拉或涼拌菜類的東西,雖然不常弄沙拉。

宜德利家居 (9).jpg

 

這個也是..同樣的功能啊!

宜德利家居 (2).jpg

 

還買了一個鐵架,放在廚房的工作台下面,隔成上下兩層,放鍋子的空間更多了一點~

宜德利家居 (7).jpg

 

掙扎最久的是這個脫水器。

之前看型男大主廚,我看詹姆士蠻常使用的。

掙扎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使用率似乎不高,一個是為了要買日本進口的還是中國製的?

兩個有價差咩~兩個相差一百多大洋吧?我也忘記了~

宜德利家居 (3).jpg

 

最後我跟現實低頭,買了便宜的這個。

宜德利家居 (10).jpg

 

打開來看是這樣,日本進口那個看起來精緻一點也比較小一點;

這個就說它比較俗又大碗吧~

宜德利家居 (4).jpg

 

要吃生菜時,就把生菜洗乾淨放進去,蓋子蓋上,開始轉圈,就像削鉛筆機一樣,很好玩的呢~

(不過我只有乾玩,還沒正式使用,噗噗~)

宜德利家居 (5).jpg

 

家裡有最下面那個冷水壺唷~

我還蠻推薦的,我們當初還是從日本買回來的哩~想起來真是好笑。

宜德利家居 (11).jpg

 

看到有兩位小妹妹在拍這個,讓我很生好奇,

湊近一看原來是溫度計啦~

浮在上面的最下面那個數字就是當時的溫度唷~

宜德利家居 (12).jpg

宜德利家居 (6).jpg

 

這個也是一樣的道理,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上面那一個,比較美~

宜德利家居 (13).jpg

 

住在桃園的朋友有空可以去逛逛唷~

建議先從二樓逛起,

因為一樓逛完後,得先結帳才能出櫃台上二樓,

雖然結完帳是可以寄物,但是我總是覺得怪怪的;

從二樓逛下來應該沒有這個困擾吧?哈~

越想越不確定耶~因為我們在二樓沒有購物,哇哈哈哈~

還有,這邊逛完沒有像IKEA有餐廳,要到外面覓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