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髮.jpg

繼上次寫第一篇試用文到現在又過了近兩週。

 

因為一罐給同事Carol,一罐給我娘,我也需要一點時間跟他們分享試用感想。

我娘用的第一天晚上,便跟我說她很喜歡,她覺得味道不會嗆~很芬芳。

還跟我說這個應該是高檔貨~哈~

重點也是肌膚不會滑溜溜,卻又飽含水分,她很喜歡。

我爹也說可以接受,

當時,我覺得年紀大一點的人對於這種味道接受度好像比年輕人高。

 

後來我又問Carol,她說她覺得這味道很像檜木的味道。

他們家的哥哥說很有森林芬多精的感覺,大概是也有喜歡,每天洗。

咦?小朋友也喜歡哪!?

 

事實上我個人覺得,沐浴乳還是需要比較長一段試用時間比較準確。

像我跟小王使用的第一天,因為用量的拿捏不對,覺得味道有點兒嗆鼻;

但又覺得洗後肌膚的觸感真的很不賴,

於是乎便天天洗想要試試看自己對新產品的極限是幾天。

 

接著這幾週洗下來,覺得自己的嗅覺,對這個檀香的味道已經非常的習慣。

尤其是最近晚上,偶而會去打個球,

運動過後的那天,心情總是莫名奇妙太亢奮而睡不著。

用這罐檀香沐浴露洗個澡,

洗完之後,心情覺得很平靜,確實多少有精油SPA香氛的放鬆效果。

再看個電視或雜誌後就可以準備睡覺,間單的生活,不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