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鱈魚 (6)

 

前一陣子在家樂福買圓鱈買上癮(我是在經國路那間家樂福中,跟一個海鮮櫃的阿姨買的。)

味增鱈魚

 

雖然煮來煮去也是那幾個方式,因為我自己愛吃,就覺得吃不膩XD

總覺得這樣煎熟,就很香很下飯啦!

而且,這樣一盤一個鍋就搞定,多好阿!

味增鱈魚 (3)

 

我覺得我一個人也可以嗑掉這樣一整盤。

味增鱈魚 (4)

 

不過因為剛好在sogo超市買了一盒味增,就來試試別種口味。

這味增是信州味增,應該蠻有名的吧?

我記得很久前去日本立山黑部時,大家都狂買信州味增回家當伴手禮耶~

不過我對這個是沒啥研究就是了。

味增鱈魚 (1)

 

味增、味霖、米酒和一和,把鱈魚放進去醃一晚。

我沒有放太多醃料,所以晚上有翻面XD

味增鱈魚 (2)

 

 

隔天晚上把魚拿出來沖一下水,擦乾,進烤箱十五分鐘,就完成了!

我覺得沖水擦乾這過程不要省唷,這樣才不會太鹹,也比較不會烤焦。

ㄚ我會這樣說,當然就是曾經失手過XDDDD

這樣看起來,顏色超美的!

味增鱈魚 (5)

 

甜甜鹹鹹的,很有日式風味,不蓋你,超級下飯!

味增鱈魚 (7)

 

最喜歡這種烤箱料理了XDDD

 

ps.這篇食物部分是用K20D拍的。

 

 隨便煮都好吃的干貝和圓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