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賀 (10)

 

這天是個睡很飽的周六,

因為不想去哪裡玩,所以很安心的睡到快中午,真是讓人神清氣爽XD

起床後,跟老公討論一下午餐要吃啥,

決定來去吃名賀日式料理。

 

這是一般菜單,價位都相當合理。

名賀 (2)

 

這是今日菜單,這張菜單上的每道菜,都讓我垂涎三尺。

但是,這菜單是沒價位的,也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

名賀

 

店裡擺設,二樓也有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晚,大部分的桌子都是一副杯盤狼藉的模樣。

二樓大概有很多客人,老闆始終很忙,一邊要做菜,一邊要指揮其他人整理、點菜等等。

名賀 (3)

 

生魚片,我們是圈選一人份。

原本菜單上是寫一人份120大洋起,所以我們就天真的認定這是120大洋,

吃的時候覺得津津有味又划算,

結完帳的,算一算這一份應該是要200大洋喔!

名賀 (4)

 

鮪魚,很好吃,口感有一點黑鮪魚的FU。

名賀 (5)

 

這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青甘,非常的新鮮好吃!

名賀 (6)

 

炸豆腐,50大洋。

豆腐外面是沾著柴魚一起炸,蠻特別的。

吃起來外酥內軟,不小心還會燙嘴,沾著蘿蔔泥跟醬汁一起食用,超好吃的!

名賀 (7)

 

這邊很多人點鍋燒烏龍麵,所以我們也點一份看看。

一份90大洋。

名賀 (9)

 

裡面的食材還蠻豐富的,有蝦子、蛤蜊、魚肉片等等。

湯頭不錯,烏龍麵也OK,整體而言非常划算!

名賀 (8)

 

加州捲壽司,結帳時,瞄一下這一份是260大洋。

點的時候不知道這麼大一份,後來吃不完有打包幾個回家XD

這裡面有生菜、酪梨、蘆筍,還有咖啡色那個應該是軟殼蟹,超好吃的!

這道菜,應該也是看當天有什麼食材就包什麼食材,所以價位才會不固定吧!

名賀 (10)

 

烤青柑下巴,

要點時,我有問一下價位,老闆很忙,只有跟我說不一定,是秤重的。

所以我也是結帳時瞄了價位,270大洋,榮登當日最貴的一道菜XD

名賀 (11)

 

可是這魚肉烤的真是好吃啊!

裡面的魚肉油嫩嫩的,超讚的!

名賀 (12)

 

 

這一餐一共吃了870大洋。

我個人覺得名賀的東西都挺好吃的,食材也很棒,

可是當下,點了沒價位表的料理,多少有點戰戰兢兢,哈哈~

老公說,是有那麼寒酸嗎??大不了晚餐省一點在家吃。

只是啊!我個人真的是比較不愛這種感覺,

我喜歡事先知道,不然哪需要在網路上做功課啊!?

像我去名賀用餐兩次,

第一次呢,是小菜後來有算錢,但是我同學說那是招待的。

第二次呢,是別桌上都有小菜,我們就沒有耶@@

我當然不是計較那一疊小菜,只是不清不楚,讓我心裏頭有點卡卡XD

(起碼我去來福星兩次,就知道小菜是要收費啊XD)

也許下次要去用餐,我心裡就要先建設一下,就是豪邁的去用餐就對了!哈哈!

 

09年的(中壢)名賀日式小吃

 

名賀日式小吃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二段26號

電話:03-425099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