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鋪 (12)

 

上周五,臨時和好友儒娘在WhatApp裡約好下午要見面。

其實就敲定要見面,也沒想好要去那裡,

會合之後,她問我有沒有去過豆舖咖啡,

我說,我知道耶!最近網路上還挺有名的!可是還沒去過!

就這樣,我們就到豆舖了XD

 

在大興西路上,其實挺好找的,我之前就已經相好店家位置了!

隔壁是個加油站,前面廣場可以停好幾輛車,交通還挺方便的。

豆鋪 (18)

 

一進到店裡,左邊就是一個簡單明亮的吧檯。

豆鋪 (6)

 

後面還有一間烘焙室,

在這裡喝咖啡,可以一直聞到滿屋子咖啡芳香,

這種咖啡香,讓人感到心情非常愉悅!

豆鋪 (10)

 

這裡有擺放一些掛耳咖啡和各種咖啡豆,

也可以指定要烘焙哪一種咖啡豆喔!

我不太好意思拍,隨便按了一張算數。

豆鋪 (7)

 

每個座位上都掛著一盞鳥巢燈,

溫和的燈光,讓人覺得很慵懶放鬆。

豆鋪 (8)

 

坐下後,就來了一壺開水。

豆鋪 (5)

 

接著來點餐。

來這種有現場烘焙咖啡的地方,就不太愛點拿鐵了。

嚐嚐現場沖泡出來的咖啡原味,才是王道。

而且每一種咖啡看起來都很厲害XD

豆鋪 (3)豆鋪 (4)

 

如果有點咖啡,再點這一頁的點心,只要加30大洋。

感覺好划算,怎麼可能不點呢!哈!

豆鋪

 

這一頁的要加60大洋,也是很OK的。

豆鋪 (2)

 

儒儒拿著iphone當玩具,聚精會神的玩著各種遊戲。

豆鋪 (9)

 

我的安提瓜花神。

剛喝下口很溫順,接著會有很多層次的花果香,

我覺得算是後勁比較強的咖啡,味道很豐富。

豆鋪 (13)

 

儒娘的肯亞AA。

我覺得這跟花神的順序倒是相反,

一喝就感受到猛烈的酒酸味,

但是喝下喉之後,就緩緩回歸平靜甘甜。

(以上都是我個人不負責描述,我愛喝咖啡,但是不懂咖啡啦。)

豆鋪 (14)

 

小朋友,就喝蘋果汁囉。

豆鋪 (17)

 

奶油蜂蜜鬆餅。

這鬆餅簡簡單單,但還不錯吃。

豆鋪 (11)

 

烤大蒜今日麵包。

其實我們一開始點的是烤花生醬口味,

但是這份麵包,怎麼吃,都是大蒜口味捏!

害我們還在那邊自作聰明的想說,還是吃到後來會有花生醬的尾勁XD

超好笑的,但是真的沒有。

豆鋪 (16)

 

不過雖然跟我們點的不一樣,但是味道卻很棒,

麵包烤得酥脆,大蒜醬抹得淡淡的,香卻不膩,很讚喔!

豆鋪 (15)

 

 

豆舖咖啡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

電話:03-3412105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