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

寫完了「2011最後一週與回顧。新年快樂!

我就決定不再寫一周間了。

雖然是心裡想好,標題也有暗示,本來就想這樣默默的帶過去,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怪吧?

沒想到,一月裡陸陸續續有朋友問,我的一周間不寫了喔??

哈,對,不好意思,不寫了。

我看了一下,我一共寫了86周,將近兩年耶!

對我這個老是半途而廢,雙手一攤,就放棄一切的人,已經算夠堅持的了。

而且老實說,寫到後來,我幾乎覺得每一周都是爭鮮周,了無新意了。

我心裡想,換個方式,一個月紀錄一次,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所以,這次來試試看,簡單的紀錄一整個月,

不過,我也不保證下個月還會不會寫,哈!

 

一月一日,元旦,

這一天,CITY CAFÉ半價,我當然就去買來喝囉^^

1

 

一月三日。

這一天同事們團購了水梨,我沒跟著買,

Carol說分賣我一顆,還給了我四顆超甜的棗子!

後來,他們好像又團購了棗子,我還是沒跟,

結果yin又給了我棗子。

總之,我是一整個白吃白喝的就對了。

3

 

一月六日。

中午,jam給了我一碗好吃的東西,

一吃就知道這是林聰明沙鍋魚頭啊XD

6 (2)

 

一月六日。

跟朋友去吃了囍朋,每樣東西都超好吃的。

有興趣可以看「囍朋歐法餐廳」這篇。

6

 

一月八日。

跟jam和魔女姊姊一起晚餐,在真鍋咖啡。

魔女姊姊是我跟jam第一年來教書時的最好的同事,

那兩年我們還蠻常混在一起的。

所以就算她調走了這麼多年,平均一年也沒見到一次面,

但是一見面還是很熟悉,好喜歡這種感覺。

8

 

一月九日。

這天學年聚餐,是在洋蔥餐廳,這也紀錄過了。

9

 

一月十日。

這天晚上,烤了一片豪野鴨的鴨腿。

味道是不錯,不過總覺得被我烤得很縮水,很暴殄天物的FU

10

 

一月十三。

這天收到一盒古坑咖啡,我還挺喜歡的。

13

 

一月十四。

投票日,當天吃了恆八味屋火鍋,這也紀錄過了。

14

 

一月十六。

這天團購的年貨大宗來了,我們去幫忙分發,效率還挺快的呢!

16 (2)

 

我還買了一點洪氏鮮蝦的產品,目前只吃過紹興醉蝦,很好吃!!

16 (3)

 

一月十七。

結業式後,跟yin去桃園飯店吃午餐。

17 (2)

 

晚餐吃了爭鮮。

呵呵,整個一月份,我可是只吃了這麼一次爭鮮喔!!

17

 

一月十八。

之前買CITY CAFÉ的點數,換了兩隻憤怒鳥筆。

老實說,我對這個沒啥感覺。

18

 

一月十九。

回台南,跟好朋友吃飯,聊很多,

我只能說,人生中,能擁有幾個可以掏心掏肺,啥都可以說的好朋友,真的很幸福。

食記部分有空會再紀錄。

19

 

一月二十。

晚餐吃了林聰明沙鍋魚頭。

20

 

一月廿一。

晚餐吃了陶板屋,陶板屋的生意超好的。

21

 

一月廿五。

去了麻豆代天府拜拜,

上一次去,應該是小學年代的事情了吧XD

照片中,這是通往天堂的道路,還有一條往地獄的,

小時候好像有去參觀地獄部分,印象還很深刻,這次去,倒是都沒進去參觀啦。

總之,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25 (2)

 

順道去了蕭壠文化園區走一走。

25

 

一月廿六。

午餐去三采吃,過年的菜單不一樣,有稍貴XD

26

 

下午去了最近很夯的台灣歷史博物館。

這是牽手橋。

26 (2)

 

晚上去逛了花園夜市,我覺得規劃得真的很不錯,

機車停車格,動線指示牌,指揮的人,要注意錢包的廣播,啥的,都很不錯。

可是啊,人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多!!

幾年前去過一次,還沒這麼誇張耶!!

我覺得,要是會被人潮推著往前走,那還算好,

但是要是卡在一個地方超過三分鐘還動彈不得,就太恐怖了@@

我想幾年內,我都不想去逛了。

26 (3)

 

一月廿八。

同事攜家帶眷來台南玩,先在安平走一走。

這部分應該會寫個安平一日遊吧XD

28

 

後來去溫室烘焙屋用餐,這寫好了^^

28 (2)

 

一月廿九。

去七股的安哥海產用餐。

29

 

一月三十。

這天星巴克說開工日買一送一,

雖然我是還沒開工,不過我的部落開工了耶,所以我也去買了咖啡XD

這張拍得好糊,我太愛了XD

30 (2)

 

晚上去逛了大東夜市,

我覺得比花園夜市小,但是比較好逛,因為人潮比較沒那麼可怕。

(不過也許是因為大家已經開始上班了XD)

但是蓁娘在FB上說,她聽說三月份大東夜市就要被撤了,是真的嗎????

這離我家比較近耶,幹嘛撤!!???

30

 

一月三十一。

這天到南投有名的紫南宮去拜拜。

哇,明明都是上班日了,人還是很多呢!

31

 

 

一月裡頭,因為有寒假年假,

所以吃吃喝喝到處玩,還算蠻多可以紀錄滴,

二月之後開學了,就不知道有啥可以寫了,

到時再看看吧XD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