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七月一日。

這一天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元町火鍋,

突然有點懷舊的感覺,

一開始知道這家店,是07年在葛蘿的blog上看到的,

那,好久的事了。

1

 

七月二日。

這天上午補課,過了中午才開始正式放暑假。

中午和同事一起用餐,在「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2

 

晚上又接著和阿成夫妻聚餐,在大江的「義式屋古拉爵」。

2 (2)

 

七月三日。

一放假就生病了,

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水。

原本以為多喝點檸檬水可以改善,

無奈燒一直不退,終究還是去看了醫生。

結果吃了第一包,燒是降了點,但是眼睛整個腫起來,(藥物過敏)

之後也不敢再吃藥了,就讓它一直燒著,超坎坷!

3

 

只好吃著西瓜和思思念念的滋露奶油巧克力,療慰我鬱悶的心靈。

3 (2)

 

七月四日。

因為前晚藥物過敏,這天早上只好帶著藥再去找醫生。

醫生把藥換過,加給了這顆抗過敏藥。

說到這,我想到當時的心情,有點好笑。

第一天右邊喉嚨痛,

我懷疑是不是前幾天吃魚被魚刺鯁到發炎,

會不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

越想越害怕,一直考慮要不要再去看一次耳鼻喉科!

第二天馬上變成左邊喉嚨痛了!

噗噗,整個撫平我多疑的心XD

4

 

晚餐去中原附近吃了田野珈琲屋

4 (2)

 

七月五日。

這天去怡客吃早餐,

(怡客的餐點我差不多吃到可以發一篇文了!)

5

 

七月六日。

這一天回到台南,先和好友吃飯。

在三皇三家,嗑了一份豬徘三明治,還挺好吃的。

6

 

七月七日。

到高雄去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宴,

也算是場喜氣洋洋的小型同學會。

7

 

大學好友特地帶了小琉球的名產「手工麻花捲」來分送給大家吃,

吃起來真是涮嘴,一下子就吃完了。

好友真的一直都是那麼熱情的人,好溫暖。

7 (2)

 

七月八日。

天氣很熱,吃了一杯豆花。

這是椿之味的紅豆豆花,

他們家的薏仁也很好吃,整個暑假吃好多薏仁。

8

 

七月九日。

餛飩乾麵,還蠻好吃的。

小小的餛飩,讓我懷念起萬華好味老店的珍珠餛飩。

9

 

七月十日。

這天吃了永樂燒肉飯的控肉飯。

味道很好,肉好大塊...

10

 

七月十一。

好友下南部來出差,我們一起買了咖啡到另一位好友家中聊天。

魚羊鮮豆的熱拿鐵還不錯。

配著星巴克蛋捲和甜滋滋的葡萄!

11

 

晚上一起到「斜坡上的話」用餐,這部份記錄過了。

11 (2)

 

七月十二。

這天和好友在FB聊一聊,立馬決定一起吃午餐,然後到深藍咖啡吃下午茶。

午餐一時想不出哪裡有簡單的餐店,便去吃了忠味麵館。

這家麵店的麵條口感還不錯,

乾麵還不錯,湯麵的口味都有辣,不嗜辣者要考慮一下。

12

 

慕名已久的深藍咖啡的千層蛋糕!

抹茶紅豆口味真的好好吃喔!

12 (2)

 

七月十三。

這天龍哥下南部玩,拎了一包沙奇瑪來,家人都說好好吃喔!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是哪一家的,哈!

13 

  

晚餐吃永樂燒肉飯的燒肉飯。

13 (2)

 

七月十四。

去築地壽司外帶了一些壽司回家吃。

第一次覺得玉子燒壽司原來挺好吃的!

14

 

七月十五。

這天嘴饞去買了阿鴻臭豆腐,我覺得又酥又脆超好吃的!

15 (2)

 

小弟看我每天都喝小七和85的咖啡,就說有一天要請我喝喝看更好喝的拿鐵。

這天終於喝到了,是「甜在心咖啡館」的熱拿鐵,真的很順口呀!

(不過聽說是他女友買的XD)

15

 

七月十六。

這一天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到台南市區晃晃,

想要好好享受一頓早午餐,

抱著看到哪間就吃哪間的心情,就吃了這家拉芙尼,

還不賴,改天再來記錄。

16

 

之後又往市區移動,

晃到中午時,順路去海安路買全生小食店的餐點回家。

真的很好吃呢!

16 (2)

 

不過,我在從安平往海安路時,迷路了@@

在烈日底下多騎了十幾二十分,穿短褲的我兩條腿曬得很慘,

一開始曬得紅通通的,還只覺得太陽毒辣嚇人,

過了兩小時就開始刺痛了,趕緊擦藥,

隔天紅退了,第三天變黑了@@

月底yin來台南玩,看到我的腿,

第一句話是,妳晒得好黑喔,好好笑喔!     ...

 

七月十七。

晚餐吃了土魠魚米粉羹。

17 (2)

 

還吃了夜市的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很特別,有很多種口味,

這次是海苔口味,就是灑了海苔粉在上頭這樣。

不過我個人覺得海苔粉有點兒鹹,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啦!

17

 

七月十八。

這天吃了鍋燒意麵,照片中這是泡菜口味的。

18

 

七月十九。

這天跟國中好友一起吃早餐,在「GoodDay」。

 Goodday~ (6) 

 

七月二十一。

這天在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據說是20週年同學會,可是往事歷歷在目,

就跟豆腐上的「3R3H」一樣,烙印在心裡,清清楚楚。

21

 

七月二十二。

小弟的女友買了一個opera的乳酪派,讓他帶回來給我們品嘗,好好吃!

22

 

七月二十三。

午餐吃碗粿。

這個暑假吃了很多次呢!

23

 

七月二十四。

這天午餐吃了肉粿加蛋,好吃!

其實這些食物都是台南人的早餐,

可是因為我早餐吃素,所以都先買回來放到中午當午餐吃^^

24

 

七月二十五。

又到三皇三家用餐,點了鮪魚鬆餅。

(很好,我的三皇三家也累積夠多照片可以記錄了XD)

25

 

七月二十六。

去一二三冰城吃冰,這是雞蛋牛奶冰。

26

 

七月二十七。

這天吃了好吃的鍋燒意麵,還喝了小七的抹茶奶綠,真滿足。

2727 (2)

 

七月二十八。

到DoMo胖早午餐嚐鮮。

 28

 

會選DoMo胖是因為要買附近的舒芙里細雪蛋糕,

結果當天去竟然都沒得買,

之後要預訂,也說要過了父親節才有蛋糕。

這麼熱門,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

那就算了,去買了窩在家手創烘焙的麵包回家吃,都還不錯。

(窩在家的老闆,是吳寶春大師的同學喔!)

28 (2)

 

七月二十九。

跟家人一起到長榮大學附近的香榭大道用餐。

食記改天再記錄。

29

 

七月三十。

跟好友去新光三越品嘗了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

真的很好吃耶!

30

 

七月三十一。

yin特地搶在蘇拉颱風入侵之前,搭高鐵下台南來一日遊。

吃了東山鴨頭、東山咖啡、碗粿、酪梨牛奶、布丁芒果冰...

原本來要外帶金得春捲和富盛號碗粿,結果那幾間店都暫停營業,只帶了椿之味薏仁湯回家。

這部份有時間再詳加記錄囉!

31

 

 

我可愛的暑假,一眨眼就過了一半了!

怎麼放假的日子都過得特別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