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坡上的話~ (10)

 

 

有兩天儒娘要從桃園下台南和高雄出差,

說好會議結束後,找我和萱娘一起用餐,

我跟萱娘當天還在想著要去哪兒用餐好?

想著想著,我突然想起早上才在葛蕾朵家看到斜坡上的話,

想說地點也蠻適合的,那就決定這一家吧!

(真的很好笑,我早上才留言說,有機會去吃,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就去用餐了!!)

 

這裡環境還蠻舒適的,挺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

斜坡上的話~ (5)

 

主餐部份有義大利麵和簡餐,

單點只有濃湯和主餐,

+90大洋,就升級成套餐,有濃湯、沙拉、主餐、優格、飲料。

據說甜點很不錯,可是當天我們都沒點。

斜坡上的話~ (4)斜坡上的話~ (3)

 

因為新款MENU還沒印製好,所以桌上有臨時的。

斜坡上的話~斜坡上的話~ (2)

 

開水。

斜坡上的話~ (7)

 

沙拉,我覺得蔬菜都很新鮮青翠,品質很不錯。

斜坡上的話~ (8)

 

好友們都把生菜換成水果,看起來也很不賴。

我覺得店家主動告知沙拉可以換水果這一點很不錯。

斜坡上的話~ (6)

 

南瓜濃湯,蠻香濃的,我是覺得挺好喝的。

雖然我們都覺得稠到有點兒像嬰兒的食物泥XD

斜坡上的話~ (9)

 

蕃茄海鮮麵。

海鮮有蝦子、蛤蜊、花枝,給得不小氣,也都新鮮。

整體味道據說還不錯。

斜坡上的話~ (11)

 

簡餐類就是像這樣一盤飯+一盤主菜。

斜坡上的話~ (17)

 

飯盤擺盤蠻秀氣精緻的,五顏六色感覺很健康。

馬鈴薯泥挺好吃的。

斜坡上的話~ (12)斜坡上的話~ (13)

 

香燉磨菇豬肉,豬肉是小排部分,看起來不錯。

斜坡上的話~ (14)

 

桔香多利魚。

魚肉吃起來挺嫩的,有桔香也有鳳梨味,酸酸甜甜很開胃。

斜坡上的話~ (15)

 

椰香咖哩雞。

裡面有馬鈴薯和雞肉,都燉得還不錯,

香濃的椰汁中帶點辣意,超級下飯的。

斜坡上的話~ (16)

 

蜂蜜葡萄柚汁。

斜坡上的話~ (18)

 

茶類點了好幾款,看起來都一樣,我只拍一組。

那天喝到的每一款都好喝喔!

斜坡上的話~ (19)

 

優格,上面應該是草莓醬,

酸酸甜甜滴,大家都說好吃喔!!

斜坡上的話~ (20)

 

這家斜坡上的話,就在虎尾寮市場對面,

市場旁邊就是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對面虎尾寮市場二樓有蔚藍海岸

附近轉角也有異人館,忠味麵館等等。

這一代好像漸漸要熱鬧起來了,真不錯!

 

斜坡上的話

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6號

06-331953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