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13)

 

這天晚上和阿成夫妻吃飯,

本來說好要吃新開的藍屋日本料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到的時候,就變成要吃古拉爵了XD

 

開水。

古拉爵

 

泰式海鮮湯。

古拉爵 (8)

 

酥皮濃湯。

古拉爵 (9)

 

起司焗烤蟹肉。

印象中,蟹肉裡面很像有通心麵,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奧勒崗烤餅口感還不錯。

古拉爵 (2)

 

香烤豬肉捲。

豬肉搭上生菜,相當得清爽順口,挺好吃的!

古拉爵 (3)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烤田螺,可是想想那天好像沒吃到田螺呀!

其實這道菜是蒜香烤雞肉,吃起來有點像是蒜味鹹酥雞,

熱騰騰滴吃,很好吃呢!

古拉爵 (7)

 

辣味香腸披薩。

吃起來微辣,餅皮是薄的,還算不錯。

古拉爵 (12)

 

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要點這道菜的時候,小莛就說她之前吃過,不好吃 ,

我說,再給它一次機會,看有沒有進步好了XD

因為當天中午我才剛吃過托斯卡尼尼的義大利麵,實在不想再點麵了啦!

結果一吃,ㄟ,其實蠻像海鮮油飯的。

海鮮燉飯我真心推薦囍朋的,好好吃!(這裡)

古拉爵 (14)

 

海鮮墨魚麵。

它的醬汁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黑,

不過因為是扁麵,我個人先給它加分,

印象中之前吃過口味算是比較清淡的。

古拉爵 (15)

 

黃金香草籽奶酪,擺盤挺美的。

古拉爵 (16)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上面那一層焦糖真的有夠硬的XD

古拉爵 (17)

 

這忘記是哪種口味的雞尾酒,不過我們一致覺得聞起來有塑膠味,不推。

古拉爵 (4)

 

草莓還是什麼的,小莛說好喝。

古拉爵 (5)

 

冰拿鐵。

古拉爵 (6)

 

熱拿鐵,餅乾不錯吃,咖啡還可以。

古拉爵 (10)

 

糖罐。

古拉爵 (11)

 

 

古拉爵的菜單一向很多樣,每次都可以研究得眼光撩亂。

這次用餐有兩人套餐也有單點,

因為沒拍MENU,就沒辦法說明是什麼餐了。

不過這種地方,真的是挺適合聚餐的,

停車免費,服務也不錯,吃完還可以逛一下大江呢!

 

 

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中壢大江店 大江4樓

03-468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江好吃 義式餐廳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