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屋 (5)

 

八月和小莛去大江看早場犀利人妻,

之前有討論過,看完電影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就在大江新開的藍屋用餐吧!

一開始想說藍屋已經開了兩三個月了,

而且平日中午,應該不會太多人,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預約了,

預約真的是對的,

因為我們從電影院下來時,藍屋外面還是有蠻多人在排隊候位耶!

 

六月同事們去期末聚餐,(嗚,我因為腸病毒在補課沒跟到,咬手帕~)

回來有說,兩個人的話,點這個菊花宴御膳最划算,CP值比個人套餐好很多。

所以我們就直接看這一面,不考慮其他套餐了。

套餐有健康野菜、湯、前菜、飯、主菜、甘味、飲料。

除了健康野菜只能選一份,其他都可以選兩份。

藍屋

藍屋 (2)

藍屋 (3)

 

餐具。

藍屋 (4)

 

前菜,我們選了龍田雞沙拉。

雞腿肉炸得外酥內嫩,相當好吃!

藍屋 (5)

 

湯品,我們兩個選了不一樣的湯。

藍屋 (6)

 

和風海鮮湯,裡面有一些海鮮。

藍屋 (7)

 

博多風豚骨湯,豚骨的味道蠻濃郁的,不過對我說有點鹹。

藍屋 (8)

 

前菜部分有四種可以選,我們選了香辣透抽腳和野菜天婦羅。

野菜天婦羅裡的地瓜和蔬菜都很新鮮,也炸得挺好吃的,不會感覺油膩。

藍屋 (9)

 

透抽腳也炸得很酥脆,咬起來很涮嘴,配個啤酒應該會很棒!

整體來說,藍屋的炸物類還不錯。

藍屋 (10)

 

飯類有兩款,分別是小炒飯和季節御飯,味道都還算不錯。

藍屋 (12)

 

主菜我選了紫酥豬排陶板鍋,感覺比較一般。

藍屋 (11)

 

小莛選了照燒雞霜降豬,看起來頗有氣勢。

藍屋 (13)

 

其實主菜的肉在此,其他都是小菜,

霜降豬脆脆的,當然好吃,照燒雞肉味道也不錯。

藍屋 (14)

 

重點來了,霜降豬肉是要自己煎的。

藍屋 (15)

 

可以單吃,也可以用生菜包起來吃,

不過那天的生菜吃起來有點兒苦味,我們都不愛。

藍屋 (16)

 

甜點部分,小莛選了三色奶酪,

擺盤是挺美的,忘記問她味道如何了。

藍屋 (19)

 

我選了黑糖冰沙,黑糖是蠻香的,但是還蠻甜的。

吃起來其實不像冰沙,口感介於冰沙和冰淇淋之間,比冰沙細緻一點

藍屋 (20)

 

檸檬蘆薈蘇打。

看到這杯,我想到,其實中間還有醋冰沙,不過我竟然沒拍到耶!

(小莛還說整套餐下來,最好吃的是醋冰沙XD)

藍屋 (17)

 

熱咖啡,那個小餅乾還不錯。

藍屋 (18)

 

這次吃完之後,我一直覺得,跟古拉爵的感覺真的很像溜!

後來才知道,藍屋跟義式屋古拉爵、Skylark本來就是同一個集團的,哈!

還有,兩人套餐中,竟然都是烤物和炸物,沒有生魚片溜!

(單點部分是有生魚片,但是價格不斐,

兩個人吃一個套餐之後,就不太可能再加點生魚片啦!)

 

藍屋日式料理

地址:大江購物中心4F

電話:03-468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江好吃 藍屋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