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 (19)

 

這家餐廳之前有紀錄過,

但是又去用餐了幾次,而且離上次紀錄也超過半年了,就再來寫一下吧!

 

關於餐廳部份就簡單再提一下,老闆是南非人,

這家庭園餐廳養了好幾隻鴕鳥和好多鳥類,

所以我們常常說,要去"鴕鳥餐廳"吃飯嗎?呵呵!

賈伯

 

去年年底去用餐時,剛好遇到MINI COOPER的銷售人員聚餐,

所以整個停車場有好幾輛MINI COOPER耶!

賈伯 (2)賈伯 (3)

 

之前說過,我每次去都坐在室外。

說也奇怪,說完之後,我每次都坐在室內了,哈哈!

賈伯 (11)

 

現在沒有紙本MENU了,所以大家都要到黑板那邊點餐。

賈伯 (16)

 

之前會先贈送一份手工麵包,現在都沒有了,好可惜!

我還挺喜歡他們的手工奶油的說。

沒想到不到一年,價格調漲了,麵包也沒有了,呵!

賈伯 (4)

 

瑪格莉特披薩。

幾乎每次都會點這個,我覺得好好吃喔!

酸酸甜甜的番茄美味,加上濃濃起司,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超讚的!

賈伯 (5)

 

這裡的pizza,我一次可以吃好幾片...

賈伯 (6)

 

鮮菇披薩。

這口味也挺好吃的,多了菇類的口感,很不錯。

賈伯 (12)

 

雙魚披薩。

這裡面有鮪魚和什麼魚,口味比較重,

吃到魚的時候覺得挺鹹的。

賈伯 (18)

 

不過魚分散的蠻均勻的,所以整體也還OK啦!

滿滿得起司還是超級誘人,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啦!

賈伯 (20)

 

辛辣鮮蝦番茄細麵。

這個又酸又辣又開胃,我個人挺喜歡的!

不過大家都說好像越來越辣了,哈!

賈伯 (7)

 

每次都是點了幾樣大家一起分享,

我覺得我這小盤賣相還挺好的,哈哈!

賈伯 (9)

 

今年擺盤上都多了一片這不知道是什麼餅,

吃起來沒有特別感覺,但是拍照變得很困難,哈!

賈伯 (13)

 

墨魚海鮮燉飯。

大家覺得還可以囉!

賈伯 (8)

 

墨魚海鮮麵,還不錯。

他們家的麵條都處理得剛剛好,很彈牙!

賈伯 (14)

 

接著也是常點的奶油干貝麵。

干貝不錯,重點是奶油醬好香好奶,又整個巴在麵條上,超好吃的!

賈伯 (15)賈伯 (17)

 

如果需要喝熱茶,就點壺花草茶吧!

這裡的花茶可以無限次回沖滴!

賈伯 (10)

 

 

賈柏庭園餐廳。Tyrone's Kitchen

http://www.tyroneskitchen.com.tw/

桃園縣大園鄉田心村36鄰57-5號

03-3869087

11:00~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