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到泰國 (8).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餐飛機餐~
每樣都很好吃,吃的超飽的!

在飛機上要是不吃東西應該是非常無聊的一件事!

這個沙拉很好吃ㄟ~好像是雞肉!

從香港到泰國 (2).jpg

 

這是我點的牛肉飯,那個不知道是蝦咪飯,吃不習慣,但是牛肉很好吃!

從香港到泰國 (9).jpg

我尪的雞肉飯,雞肉很嫩很好吃!

從香港到泰國.jpg

重點來了~

我愛吃的雪糕,我這隻吃光光,還把我尪那隻雪糕的巧克力皮吃光!

反正他不吃也是會融掉ㄇㄟ~

從香港到泰國 (10).jpg

真的到泰國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這是從飛機上看泰國夜景~

從香港到泰國 (4).jpg

出了機場馬上就被趕鴨子一樣趕上了遊覽車.

坐在遊覽車上看泰國機場的計程車,真的是很有趣,五顏六色的!

更可笑的是配色真的很妙~幸好不是紅配綠~啦啦啦~

不過後來我們有問過泰國導遊啦~
(我看台灣導遊和泰國導遊都快被我們煩死~一直問一直問)
他是說顏色是可以看哪家計程車出租公司的吧~
因為泰國人一般很窮,計程車司機都是租車來營業的~

不過一般外國人還是別搭他們的計程車比較好,
因為有很多泰國人看到外國人會故意繞路~
也有有一些司機住在郊區,對曼谷的路根本不熟,有時候繞一繞還會迷路,
迷路之後,他會叫客人下車@@

從香港到泰國 (6).jpg從香港到泰國 (7).jpg

泰國的新機場很大,還有全世界最高的塔台!
聽說是醞釀了
三十幾年吧?才開始興建的!
因為之前舊機場用了90年呢 !

導遊說裡面所有東西的建築數量都是九的倍數,
說是為了要紀念他們的哪位泰皇來著?
我聽到最後都記不得啦!

從香港到泰國 (12).jpg

只有在機場時,說英文會通啦!
出了機場幾乎都無法溝通,
當然,到免稅店又是另外一回事,那時候是連說台語都會通了@@

從香港到泰國 (5).jpg

遊覽車司機的老婆,很貼心,

(一般是只有司機,不會有車掌的~這個老婆是自願來幫忙的~)

每次要上下車時,他就會搬出這個小踏凳,並且會在旁邊攙扶老人小孩~

所以後來最後一天要離開泰國時,大家都給他們很多小費!

對了!聽導遊說,在泰國的遊覽車,沒有分蝦咪新車舊車,好車壞車,

只要冷氣很強,就是好車!

沒辦法,因為泰國真的太熱了!

還有,泰國的旅遊文化,旅館是不給司機房間的,所以司機都是睡在遊覽車上,

遊覽車的後方會有一個區塊掛蚊帳,那就是司機的床~~~

我竟然沒想到要給他拍下來喔~ㄘㄟ~

從香港到泰國 (11).jpg
從香港到泰國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