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啦~泰國~ (4).jpg   


清晨四點起床,要趕往機場搭八點的飛機往香港~

一路上,天色仍暗,大家都超想睡覺的!

到了機場,天色就亮了,

同行的阿公在機場突然來跟我們說,

我同學打哈欠打了三次,我尪打了二次,我沒有.

超好笑的!連這個也在數喔?

其實他是在抱怨旅行社排的班機不人性啦~

掰掰啦~泰國~ (6).jpg

 

泰國機場,掰掰啦~

掰掰啦~泰國~ (2).jpg

掰掰啦~泰國~.jpg

這天機上的午餐,不是我的菜,我不愛吃!只能咬咬麵包.

掰掰啦~泰國~ (3).jpg

掰掰啦~泰國~ (5).jpg

接下來就是等待下午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囉~

(這篇好像很混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