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牛乳鮮條 (4).jpg

    

上週有個舊家長,拿了兩個梨子和一包這個牛奶鮮條來給我~
牛奶鮮條?幹麻講的這樣饒舌?
跟乳酪條不一樣嗎?我吃起來就是乳酪條啊~
這包是哇沙咪口味~
不過我完全吃不出來有哇沙米~
反正吃過的人應該知道,這東西就是鹹鹹的硬硬的~
無聊時可以啃一點~


看到"高鈣"兩個字,
我突然想到我的鈣是不是都是這種乳酪製品補充而已?
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去買鈣片回來吃ㄟ!
因為每次看到那個挺立的廣告,就是有個女生越來越彎腰駝背那個,
我每次看到都恐怖~
咖啡+牛乳鮮條 (2).jpg


昨天出去逛街,先在7-11買了一杯最近超火紅的咖啡~
(說到逛街,昨天衣蝶大爆滿,
連要走出來,都被一直湧進的人群逼退出不來,真可怕!
還有昨天吃的繼光香香雞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次,
因為人太多,根本還沒炸透就撈起來啦!)

....這咖啡~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的口感是比較不甜,其他都大同小異!
會這樣紅是為啥呢?大概是他說的低咖啡因吧~
不過25算是便宜ㄟ~
旁邊的星巴克拿鐵就要40大洋~

咖啡+牛乳鮮條 (3).jpg


說到咖啡,順帶提一下,
現在跟yin教室離太遠了~
也沒小孩好使喚~
所以最近都沒有一起煮咖啡~
我在教室放一罐這個~
看不懂蝦咪牌子~日本製的~
是在松青超市買的~
我覺得還不錯ㄟ~
而且~
喝這個不會心悸也不會頭痛~(我個人人體實驗)
咖啡+牛乳鮮條 (1).jpg 

來去泡一杯吧!
咖啡+牛乳鮮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