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府城魯味 (2).jpg    



中原大學門口有一家府城滷味,我大概吃過三四次了!
是說我也才去上過四次課,就吃了這樣多次@@
我也真是奇怪!
其實大部分是上完課買回家跟我尪一起當宵夜吃,
只有一次我自己中午在那邊吃!
一個人真的是隨便吃,有力氣接著上課就好啦!

他的魯味一般說來不會太鹹~
不過冬粉就有點鹹~不知道為啥??

中原)府城魯味 (1).jpg


這間離校門口超近,又打著府城的招牌,價位也算蠻便宜的。
上面還有介紹一下他們家魯味的由來~

中原)府城魯味 (5).jpg


而且,吃魯味還有這樣乾淨舒服的位置可以坐下來吃,果然很有台南味~
這讓我想起北門路那間魯味店~^ ^
還有提供檸檬水喝呢!

中原)府城魯味 (4).jpg


吸引我的還有這些,他賣的東西真不少說!
而且也都是我會吃的!
要是懶的走很遠,真的在這裡就可以打發一餐了!

中原)府城魯味.jpg


對了!
我步行去買皇后先生的飲料時,發現皇后先生對面開了繼光香香雞ㄟ~
這樣就不一定要去衣蝶那邊買啦!
而且還有雞排和其他東西唷!
我下次要試試看~~~~

中原)府城魯味 (6).jpg


第四次上課時漸漸跟同學混熟了~
已經開始跟同學去吃飯了~
上次去吃董記快炒,點了炒麵炒飯青菜和蛤蠣湯。
味道不錯,但是我不敢拿起相機拍說~
我還不敢說我有在寫部落格~哈~
再讓我調適一陣子吧!!
人家我很害羞的~哈哈!
同學們說,以後要一間一間餐館去嘗試看看,開發新資源!
呼呼呼~~
一年以後我可就是中原美食通了吧~
切~我比較想成為英文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