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3).jpg

 

週末到大溪走走,就在Tina用午餐。

一開始我們是打算在另一家Tina用餐的,
但是懶的開車了,就在這家分店吃午餐了!

第一次進去,有點傻呼呼的~
所以不知道要吃套餐的話是要上二樓的Tina廚房。
那裏的餐點比較豐盛。是套餐的~~

就是要從這樓梯上去。
TINA (4).jpg


我們在一樓,依他的區分算是屬於Tina咖啡館。所以東西都是比較簡單的輕食類。 TINA (1).jpg



我們點了一份焗烤蕃茄牛肉千層150大洋。
這是我尪吃的。
那天我不太舒服,聞這味道竟然吃不下。
這焗烤明明是我的菜啊!

我尪上次被我帶去吃焗烤大概是六七年前了吧~哈哈~
那時候他說,焗烤的皮很像在嚼橡皮筋~哈~
這次的連他都說好吃呢!

TINA (5).jpg

TINA (11).jpg

TINA (10).jpg



隨餐附上的調味料。

TINA (9).jpg


粿麥夾層麵包90大洋
TINA (8).jpg



這麵包很好吃,但是我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我請服務生幫我裝袋帶回家了~(現在還在冰箱裡@@)

TINA (7).jpg


酥炸迷迭香雞腿排85大洋
這個剛看第一眼時覺得不起眼
感覺很像炸的太乾太老了啦~
沒想到鮮嫩多汁~香料的味道也都有出來,好好吃唷!

TINA (6).jpg

自取的香橙水~
TINA.jpg


裡面是這些東西,味道不錯。

TINA (2).jpg


大概是這樣,幸好沒去二樓吃~
哈~因為我那天胃口不好,要是去吃二樓的套餐應該會很浪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