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根壽司 (9).jpg         

月初回台南時,有回娘家一天。
跟小弟說,我一定要去吃山根壽司。
小弟說,一定?
那有什麼難的嗎??(他說他常吃啦!)
唉唷~你就不知道,我每次都看到人潮洶湧,結果就無功而返啊!
小弟說:我從來沒排過隊。

耶?那現在是怎樣?
後來一問清楚終於恍然大悟。
小弟公司是輪班休,所以他放假都不是週休,
當然也就不用跟周休二日的遊客擠囉!
他說,第一次覺得原來沒有周休也有好處啊!?


興高采烈的先跟小弟去逛街買點東西。
到山根壽司店,大約下午四點鐘。
一看,ya~
沒有人排隊耶!!

(台南)山根壽司 (2).jpg

小弟臭屁說:我就說哪有要排什麼隊ㄇㄟ~
一問,唉唷~
休息時間恕不開賣啊!
要等到5點鐘才開耶!
小弟:

唉~莫非是我帶賽,怎樣都吃不到嗎?
但是我已經跟我娘說要帶晚餐回去了。
非買到不行啦!打死不退啦!

一小時,說長不長,但是漫無目的可以是挺折騰人的~
只好跟小弟就近晃一晃。


對面的赤崁樓,遊客很多。
小弟說他不想進去啦!
那就作罷,我以前也進去過很多次了。

(台南)山根壽司 (13).jpg


附近的武廟,還有一些小攤。
義豐冬瓜茶超多人的,我們也懶的排隊買。
不過有看到辣妹在拍照留念。
g0 ep.jpg



小弟一直碎碎念,說怎麼有這樣多遊客。
到底是哪裡好玩啊!
哈~你不懂啦!


於是我們乾脆轉戰翰林小館,喝個下午茶囉!

招待的菜埔餅。

(台南)山根壽司 (5).jpg


我小學一二年級時很愛吃這個耶!
那時候一包五塊錢,我幾乎每天都要買一包耶~
而我那時候一天的零用錢就是五塊錢,哈~
後來上了高年級,變成十塊錢。
心裡總覺得是沾我弟的光才調漲。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小時候就是在不斷計較中長大。


一人來一杯珍珠奶茶。
喝一口,滿口濃郁,又愛又怕啊~
這熱量肯定是高的嚇死人吧!

 (台南)山根壽司 (6).jpg 


雞米花。
都是肉,還不錯吃。
不過說真的肯德基的雞米花比較合我們口味。
(台南)山根壽司 (7).jpg   


聊哈拉過了一小時。
趕緊回到山根壽司。



哇咧~是瞎咪情形!!
(台南)山根壽司 (3).jpg

現場位置都坐滿了。
也有人在排隊了。
呼~
幸好,這是我排過最短的一次隊了。


點了單付了錢,還得再等個20分鐘。
所以趁機給她拍了一下菜單啊~
這是誰點的啊~有錢人喔~吃很多。
閃到我,我只有買一點點。
(台南)山根壽司 (10).jpg (台南)山根壽司 (11).jpg  



回到家打開來吃,當然要先拍帳照存證。
哇咧~豆皮壽司一下子就少了兩個!!

(台南)山根壽司 (12).jpg


鮭魚飯是故意買給我爹娘吃的。
他們很奇怪,沒吃飯好像沒吃ㄧ餐一樣。
連去吃野宴也要吃個茶泡飯的。
所以各給他們買一份。

炸豬排還不錯。
ㄟ~通通還不錯。
最好吃的是那份冷豆腐。
醬汁不是很鹹,整個豆腐滑溜溜的,真的好好吃唷~
最後我說這份都給我啦~

(台南)山根壽司.jpg 



這個沙拉也很讚!
(台南)山根壽司 (4).jpg

炸豆腐,有淋醬跟沒淋醬,完全不一樣~
他家的醬汁都很好吃溜~
(台南)山根壽司 (1).jpg   



ㄎㄎ~
人家終於吃到山根壽司了說~
哇哈哈哈~~~



附上一張新光三越對面廣場的照片,那裡現在也很熱鬧唷!

  g0 ep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