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異人館 (5).jpg

    

 

昨天看完了神戶的北野異人館,今天來看一下咱們台南的異人館好了~

(噗~不好笑

 

 

這篇食記也是積欠頗久的了,

不過最近草稿匣裡放的動不動都是一兩個月的前塵往事了~

因為太久,還真有點忘記食物的滋味。

只能隱約記得用餐的氣氛啦~

 

第一次到異人館用餐是大學時代,

是去南師(現在是台南大學?)後面那邊。

印象中鬆餅非常漂亮又好吃。

這次來卻沒有看到鬆餅耶~

只有看到蛋糕甜點,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看清楚?

 

這是濃湯,味道好像還不錯。

(台南)異人館 (2).jpg 

 


同學點的炸豬排丼飯,豬排看起來蠻酥的,應該還不錯。
(台南)異人館 (3).jpg 

 


炸豬排丼飯的配菜。

(台南)異人館 (7).jpg 

 


我的白醬培根燻雞蛤蠣義大利麵。

因為有培根、燻雞、蛤蠣,口感很豐富,吃起來不會覺得太單調。

要不然有時候白醬吃多會有點怕~

(台南)異人館 (6).jpg 

 


這是果凍吧?我好像沒吃,因為太撐了。

那天下午根本就一直在吃東西。
(台南)異人館 (4).jpg 

 


同學點的花果茶。

聞起來,很"甜",呵呵~

(台南)異人館 (8).jpg 

 


我的咖啡。

最近看完「瘦婊子」,把咖啡說的一文不值,怎麼辦,我還是戒不掉。

這是一種心理的癮,心靈的安慰劑啊~

(台南)異人館.jpg

 


{#emotions_dlg.emotion_006}異人館台糖店

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仁愛1211號

06-2902611

 (剛剛要加入店家連結時,發現這個月有活動耶~

只要消費滿800就可以得到85折的vip卡一張唷~

住南部的朋友,還有一周時間,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