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極上系列御飯糰 (1).jpg 


前一陣子電視猛打廣告,
說夏季限定的極上系列御飯糰,
使用台灣在地好米、日本瀨戶內海苔、澳洲天然海鹽與特選食材。
這強調手工製作的,夏季限定的,讓我覺得很心動。

不知道怎樣覺得今年夏天過很快,再半個月就是中秋節了耶~呼呼~

反正我們也算7-11的常客,當然要買來品嘗一下囉。

這回夏季限定的極上系列有二款,京漬鱒鮭及炸蝦,我兩種都吃過囉!

第一次買的是「日本天婦羅炸蝦飯糰」。

7-11 極上系列御飯糰 (2).jpg 


新設計的包裝,感覺比較「高級」,從中間就可以輕易斯開。

7-11 極上系列御飯糰 (3).jpg 


一咬下去,先咬到一口疑似分離的麵衣,哈~說實話不知道那是啥。
接著會看到2尾炸蝦,蝦子真的蠻大隻的,很有誠意唷!

7-11 極上系列御飯糰 (4).jpg 


第二次買的是「日本西京漬鱒鮭飯」口味。
7-11 極上系列御飯糰 (5).jpg 


一樣的包裝打開,個人覺得極上系列的餡料比一般的御飯糰豐富。
7-11 極上系列御飯糰 (6).jpg 



不知道是我太愛吃鮭魚還是怎樣,這口味我覺得很棒。(我也愛吃蝦子啊?)
可能是鮭魚味道比較重,配米飯吃較剛好,炸蝦的味比較淡了一點吧!
 7-11 極上系列御飯糰.jpg


其實這篇應該要早點寫,
因為前陣子用icash卡是有打九折的,一個30打完折就是27,還算OK~
現在又變成一般的三角飯糰在打九折囉~
我個人覺得要是有常在7-11消費,用icash卡真的划算很多!
只要剛好看到要買的商品上面有貼9折的標籤,都覺得眼睛一亮。
尤其是買CITY CAFE,呵呵~

這不景氣的年代,要是要顧顧自己的荷包,
就已經沒辦法開源了,總要想想辦法節流ㄇㄟ~哈哈~
(搞得我好像在幫icash卡代言是怎樣?{#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