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百卡滿足」 (2).jpg    

 

有一天逛7-11的時候,突然發現有這個新玩意兒!

「百卡滿足」!雖然寫的是百卡,但是其實每份熱量都不到一百卡唷~

看說明,感覺就是很健康又不會胖啊~

7-11「百卡滿足」 (1).jpg

 

 

 

我隨意買了兩包發芽玄米粥(多穀燕麥及百菇)和一包玄米棒

真正的原因是,

玄米粥比較便宜,只要15元;玄米棒比較貴啦~要29元呢!

不過這三包買回家,就一直擱在桌上了,差點都要忘記它們的存在了說~

有一天早上我懶的出去覓食,便想說來吃吃看一條玄米棒好了!

7-11「百卡滿足」 (3).jpg

 

 

打開來看,就是很像「米香」!

可是有淡淡的草莓香,還蠻吸引人的唷~

吃起來不會硬耶~跟想像不一樣!

這天喝了一杯鮮奶加上一根玄米棒,一直到中午都沒有感到肚子餓。

還不錯,我喜歡,

不過還是覺得29元當零食有點兒貴~當正餐就還好,哈~

7-11「百卡滿足」.jpg

 

 

 

隔天我就泡了一包發芽玄米粥囉!我先泡百菇口味的。

打開來看就是跟一般的沖泡粥差不多。

 7-11「百卡滿足」 (5).jpg

 

 

 

喝起來就是鹹的麥片粥那種味道囉~

這個我就比較沒那樣愛,我真的是喜歡甜食多一點吧!?

不過偶而當一餐,還真是划算又健康啦!

7-11「百卡滿足」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