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宏鵝肉 (5)

 

這天中午跟阿成夫妻還有小琨情侶組到信宏鵝肉吃飯,

這次坐在二樓,突然覺得這種點菜方式有點麻煩,

因為要到一樓跟小姐說要點些什麼菜,小姐會手寫記錄下來,

我覺得有印好的菜單讓客人填寫好像比較方便耶!

這樣大家也好商量要點啥,不然派兩個代表去點的菜色,說不定不符合大眾口味啊!

價目表算是很清楚了,就是用秤兩的比較令人害怕一點點XD

信宏鵝肉信宏鵝肉 (2)

 

白飯,好像一碗十元。

信宏鵝肉 (3)

 

鵝肉半隻,後來結帳知道是660大洋。

我個人是偏好這種不要很肥的土鵝肉,不過大家口感未必一樣吧。

還好大家都說還不賴啦!

信宏鵝肉 (4)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豆醬沾料還蠻特別的,

大致是用糯米、黃豆、糖、鹽等拌上九層塔調配的,鵝肉沾這個還蠻好吃的。 

信宏鵝肉 (11)

 

韭菜鵝腸,200大洋。

韭菜炒得很嫩,口感不錯。

信宏鵝肉 (10)

 

客家小炒,180大洋,

我好像沒吃到XD

信宏鵝肉 (6)

 

菜脯煎蛋,150大洋。

這個蛋煎得很香,很好吃,是我的菜,大概我跟瓜瓜最捧場XD

信宏鵝肉 (7)

 

醋溜中卷,這是用秤的,450大洋。

這盤超好吃的,中卷很新鮮,是我最愛的一道啦!

隔壁桌看到,還問我們這道菜叫啥,也跟著點了一份哩XD

信宏鵝肉 (8)

 

招牌豆腐,180大洋。

這個我覺得一般,很下飯就是了。

信宏鵝肉 (9)

 

福菜五花湯,150大洋。

這有五花肉,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吃XD

信宏鵝肉 (12)

 

這一餐吃了兩千出頭,

不過大家戰鬥力似乎不高,不知道是怕胖呢!還是太客氣?幾乎每一樣都剩一堆!

原來六個人點這樣還是太多了,尤其是我們有三位女性朋友,食量都不太大。

其實一開始點菜時候,我們有跟小姐說,要小份的,

她就說,六人份都是做中的,結果就剩一堆,後來乾脆都打包啦!

幸好打包的阿姨一點也不囉嗦,看到剩幾樣,每樣都包起來,哈!

 

信宏鵝肉

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路404號

電話: 03-4772226

營業時間: 10:30~20: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