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 (2).jpg  

 

我看先跳一下順序,先寫點吃的好了,要不然就不像我了啊!哈!

去安平一趟,我們只吃了「同記豆花」還有「陳家蚵捲」。

同記豆花可以選兩種還是三種配料,我選了紅豆+綠豆,好吃啦!

安平.jpg

 

同記豆花久久沒吃還蠻好吃的,雖然有那麼一點小甜。

記得第一次去吃同記豆花是跟國中好友楊醫生去吃的,

那時兩個人的結論是:「有需要排這麼久吃一碗豆花嗎?」

想想那是我邁入排隊生涯的開始,哈!

後來第二次是跟小王去吃,後來的完全沒印象了。

不過這次吃的是假日店,不是本店啦!

 

陳家蚵捲我們是外帶回家吃。

照片中是蝦捲和蚵捲各兩份,一份都是45大洋。

左邊應該是蚵捲吧~誰記得~沒什麼嘛.gif

安平 (3).jpg

 

這是一份蝦派,也是45大洋。

安平 (5).jpg

 

附贈的醬料和薑片,哇沙米是我自己裝的。

安平 (4).jpg

 

蚵捲我個人覺得還好,蝦捲不錯吃。

各種沾醬來一口,都很讚~怎麼三種都那麼對味啊!

不過我小弟覺得周氏蝦捲比較好吃,我印象中周氏是很好吃,但是太久沒吃了,不能比較。

安平 (7).jpg

 

蝦派,皮很脆,餡料也很飽滿,是我個人最推的一道。

安平 (6).jpg

 

這也是要大排長龍的一家,要吃的,加油吧!^ ^

安平 (1).jpg

 

 

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安平路和古堡街交叉路口)

聯絡電話: (06)2229661

營業時間:10:00~20:00

 

同記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