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秋~ (7)

 

  

有一天下午要下班前,跟霆娘聊著南崁的野上麵包時,

霆娘就介紹我這家位於南崁的老大秋牛肉麵。

我問說,在哪裡?

她說路問她就不行了,叫我上網查一下,因為很有名,應該查得到!

沒想到隨便一估狗,還真的超多人介紹過的咧!

對於沒吃過的店,我總是忍不住想吃吃看,

馬上用msn問小王下班後要不要去吃吃看,小王二話不說就說要帶我去吃吃看!

不過因為我也沒認真看到底在哪,只瞎背了地址在南崁路上70還是72號~

所以有被念啦! 

說實話,剛開始被念到有點不想去吃,因為覺得心情不好去吃,應該會消化不良啊!

哪有可能會覺得好吃啦!?

還好,到的時候對面剛好有停車格,這樣大爺火氣小了一點。

我們就進去吃囉!(切!這讓我想到安室愛美惠的台詞 → 那我們就和好囉!)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一次,就熟門熟路的,哈!

所以這篇是兩次用餐照片穿插寫啦!

 

店家外貌與招牌,看起來並不會特別顯眼。

老大秋 (10).jpg

 

牛肉麵店用這種裝潢還蠻大器的。

老大秋 (16).jpg

 

一進門就看得到價位表!

老大秋 (15).jpg

 

其實我不懂吃個牛肉麵跟「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有什麼關係啦!

不過店裡面的裝潢還蠻雅致的!

老大秋 (9).jpg   

 

桌上介紹的乾拌牛肉麵好像不錯,小二,來一份吧!

老大秋 (3).jpg 

 

墊在桌子玻璃桌面下的價位表,很清楚啦!只是拍照會反光!@@

老大秋 (5).jpg 

 

乍看之下,覺得不便宜齁~

要吃吃看才見分曉!

老大秋 (4).jpg

 

點好麵之後,先來去端小菜。

小菜就是這樣大喇喇的放著。而且就在一進門的地方,一定看的到!

我個人是覺得要是放在玻璃櫃裡應該會更衛生一點吧!

稍微深一點的盤子,50大洋。再大一點就是100大洋了!

老大秋 (20).jpg

 

這個是最便宜的小菜,30大洋。

滷得很入味,而且豆乾片得很薄好好吃唷~

老大秋 (13).jpg 

 

這個茄子鑲肉,50大洋。

我看很多人推薦,還說晚一點就沒了!

因此我就拿了一份,真的不錯吃唷!

中間那個肉的調味剛剛好,而且很飽滿,不會一咬就鬆掉~

好吃好吃!要是可以自己做的出來就更好了!

老大秋 (12).jpg

 

也是大家推薦的辣油,這~不用錢~

小王一直說,我拿這小小的盤子應該要10大洋,哈!

還算辣,不過因為東西本身調味都不錯,老實說也不是很需要再沾這個辣油耶~

老大秋 (2).jpg

 

韓式泡菜,很辣。

不敢吃辣的請三思,因為連我都有點招架不住。後來沒吃完。

老大秋 (21).jpg

 

老滷乾拌牛肉麵。120大洋。好吃呢!

拌醬有點甜甜的,超級下麵的!牛肉也很好吃!

吃完一碗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可惜這裡不能加湯加麵

老大秋 (8).jpg

 

這是乾拌麵附的湯,跟紅燒牛肉麵湯頭應該是一樣的。

老大秋 (14).jpg 

 

小王的紅燒牛肉麵,100大洋。湯頭不錯唷!

有點淡淡的蒜味,讓我們一直想起台南的「上好吃牛肉麵」。

我覺得這是最近吃幾家牛肉麵中,最合口味的一家了!

就是比較偏台南口味的牛肉麵吧。

老大秋 (6).jpg 

 

牛肉看起來有點乾,不過吃起來不會唷!

還蠻嫩的!

老大秋 (7).jpg 

 

榨菜肉絲麵。

湯頭很輕甜,還不錯。

也是很偏近台南榨菜肉絲麵的味道,不過大概快要兩倍價錢@@

榨菜是片狀的,比較特別。

老大秋 (17).jpg

 

乾拌肚絲麵,100大洋。好吃! 

牛肚魯得很入味,又片得很薄,搭上小黃瓜,不錯唷!

不過這味道跟老滷乾拌麵味道不一樣,

老滷是偏甜,這種一般的隱約有一點辣意。(一點點而已,不會辣到人啦!)

老大秋 (19).jpg

 

乾拌麵都會附上一晚牛肉湯。

所以我覺得這個比較划算,哈!

老大秋 (18).jpg

 

整體而言算蠻好吃的。

要是吃不飽,順便去對面的包子店買了包子饅頭回家嗑~

噗~這樣會不會太會吃了!

老大秋 (11).jpg 

 

.........................2014年7月19日更新

 

自從老大秋搬家後,一直都還沒去吃過,

這天總算有機會再來去品嘗囉!

現在新店址就在costco附近,店裡的擺設也相當特別,有好多飛機模型和公仔。

老大秋~ (5)

 

過了這麼多年,價格當然是都有調整了,

最貴的清燉筋肉麵,已經來到200大洋了。

老大秋~

 

光看菜單不能想像各種部位牛肉的,還可以參考照片唷!

老大秋~ (2)

 

最喜歡的還是他的小菜桌,滿滿一桌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價格分別是40、60、100大洋。

老大秋~ (3)

 

拿了一碟苦瓜小魚乾,清爽開胃好吃。

老大秋~ (4)

 

紅燒牛肉麵,一如印象中的甜蒜滋味,好吃。

老大秋~ (8)

 

乾拌榨菜肉絲麵,這麵好好吃,好順口唷!

滑溜滑溜的,一下子就嗑完了。

老大秋~ (7)

 

乾麵附贈的湯。

以前都是附牛肉湯耶,現在縮水了XD

老大秋~ (6)

 

 

老大秋牛肉麵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二段75號

電話:03-3228853

營業時間:11:00~14: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