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海產 (3).jpg  

上週有回台南,跟娘家家人一起去七股走走。

到七股就是要吃這家「安哥海產」,幾乎已經是我娘家不變的行程;

我只能說,我應該吃過不下十次。哈~

 

這家海產店,平日好像沒開,只有假日才開門做生意。

假日時,人潮多的像在辦流水席一般,生意好的不得了。

常常都是卡位卡的兇啊!

常常才吃到一半,就有人排在旁邊等位置了~

 

這是我爹必點的糖醋魚。

這家的魚都炸的蠻酥脆的,不過魚種不一定。

糖醋醬的味道也還不錯。

這一盤好像250大洋。

安哥海產 (4).jpg

 

 

蒲燒鰻。應該也是250大洋或是300大洋。

安哥海產 (2).jpg

 

蝦子,應該也是250大洋或是300大洋。

店家是認盤子,我也搞得霧煞煞~

這盤蝦子在這家店裡的價位其實不算便宜,不過蝦子新鮮又大隻。

安哥海產 (8).jpg

 

 

炒蟹腳。應該是100大洋。

連豆莢芹菜都很脆,不錯。安哥海產 (9).jpg

 

 

炒海瓜子,就一般。應該是100大洋。安哥海產 (5).jpg

 

 

炒花枝,好像是150大洋。

酸酸甜甜的,好吃。

安哥海產.jpg

 

 

炒麵,應該是100大洋。

安哥海產 (10).jpg

 

 

說到這盤炒麵,就忍不住要抱怨了。

對於這家安哥海產的菜色,我是從來沒抱怨過。

但是,每次來都是一堆人等著要盛白飯,

常常到的時候,上一鍋飯剛好被盛完了,下一鍋飯又久久不出現。

一堆人就等在那邊像等候領配給的難民耶~

有很多人都拿著一個大碗公,雖然他是要盛給全家人吃沒錯,但是沒幾個碗公掃過,飯鍋又是空空如也!

加上因為白飯不用錢,不管內用的外帶的都是毫不手軟的挖~

我們根本望塵莫及~唉~只好點了一盤炒麵充數。

問題是,這種快炒店的菜每個都那麼滴下飯,不配飯,真的有奇怪耶~

炒麵再好吃,還是怪啊!

店家難道不能採取個折衷措施嗎?

例如一碗白飯5-10大洋;這樣客人也不會貪小便宜,店家也不會心疼就煮飯煮很慢。

也不要讓我們每次都覺得有被半強迫要點炒麵的fu咩~

 

一開始不死心的排在飯鍋旁,就順手拍一下廚房。

大批的食材都蠻新鮮,廚師的手也沒停過。

安哥海產 (6).jpg

 

 

這裡就是這樣大鍋炒,炒好之後盛盤,客人就是看到他出什麼菜就端走。

不喜歡就繼續等,反正那樣多總有你喜歡的菜。

不過聽我爹娘說,平日人少時是可以點菜式的~

這是客人多時的方法。

主要是食材新鮮,價錢便宜,味道也不賴,

要不然用餐環境也實在是不怎樣悠哉~

安哥海產 (7).jpg

   

安哥海產

地址:台南縣七股鄉七股村2~8號

電話:06-7875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