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4)



今天一整個就是湊熱鬧的心情,跑到新竹的COSTCO去!

原本以為從我家出發到新竹店,會比到內湖店快,

但是因為路途不熟,所以小繞了一下,反而多花了一點時間。

就是在公道五路要右轉慈雲路的時候,沒有先切換到右側車道,

結果在T字路時不能右轉,只能左轉,

左轉之後,完全沒辦法迴轉,

只好一直開,開上了經國大橋,開了很久,終於可以迴轉@@


好不容易到了COSTCO,把車停在B2,要到樓上賣場。

發現新竹的COSTCO從停車場到一樓賣場,都沒有手扶梯!!

(一樓上二樓有電扶梯啦~) 

雖然是有電梯啦!但是一次又容納不了多少人~

只能推著推車,一直往上爬!要是停B3或B4,齁齁~~

真的很不習慣耶!人家內湖店有電扶梯耶!

而且很悲慘的是,採購完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因為之前感覺走了很久,

所以以為我們停在B3,走到了B3找不到車,才又回到B2,走來走去,真的很累!!!

COSTCO (2)


到了COSTCO,發現賣場真的比較寬敞!

逛起來算是蠻舒服的,不過,新竹店試吃的東西都引不起我的興趣耶!

沒有鮭魚、圓鱈、牛肉~只有雞腿肉和一些冷凍火腿等。


而且,今天其實有一件事情,讓我們心裡有點ㄎㄟˊㄎㄟˊ~

就是我們看到了一組行李箱組,標價是一千多,結帳時,變成四千多!

於是我們就說我們看到標價是一千多耶~

於是他們就說,先刷退這樣,等待問清楚價錢再結帳!

我說ok!

然後他們就用無線電聯絡阿!

從無線電那頭傳來四千多,

聯絡人的眼神,好像是我們不對一樣,我心裡多少有點不爽,

於是我不死心的說,那商品區那邊標價一千的那組是哪一組?

聯絡人又問一次,那你有看到一千多的標籤嗎?

無線電那頭說:那是標錯的!已經改了!

也就是說,是在我們拿了貨品,在結帳前,到處逛的這段時間,店員發現錯誤改好了

那~是我們的錯嗎?

有點自尊心作祟的我又說,對啊~本來是標一千多!

結果那位聯絡人說:對啊~所以沒有幫你結帳了!

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走了~

@@@@@@

ㄟㄟㄟ~~這種感覺真的很怪耶!!連句不好意思都沒說耶~

要不要看看人家戴爾標錯價是怎麼處理的啊?

 

COSTCO (5)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花了四千出頭。

主要是善存和月見草油就花了差不多兩千大洋。

買了洗衣精、柔軟精、胡麻醬、好菇道、法國麵包、香菇、OREO等等~

因為不打算直接回桃園,所以都沒有買肉類。

那個法國麵包是看蠻多人推,等吃過再來分享,今天大概先醬子~

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