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膚乳.jpg  

 

這一款清潔乳是 yin介紹我用的~

在COSTCO買,這樣兩罐好像四百多還是五百多大洋~

等於一罐才只要兩百多,算是超級便宜又大碗的。

而這一罐有20OZ,大約591ml;可以卸妝卸到脫皮了~哈~

 

潔膚乳 (2).jpg  

Cetaphil舒特膚好像是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皮膚科專用護膚系列,

非鹼性、不含皂,極度溫和,適用於老人小孩、異位性皮膚炎、果酸治療之肌膚。

我是覺得真的還蠻溫和的,靠近眼睛的地方不會讓眼睛感到刺痛。

我的眼睛算是很敏感,有很多卸妝乳靠近我的眼睛,我就會覺得眼睛很刺痛,流眼淚~

這個真的不會~

 

假如每天只是上個防曬粉餅,淡妝,用這個卸妝我覺得還蠻OK~

我看說明書上面是按摩完用清水沖洗~

不過個人總覺得這種乳狀的還是用面紙或是化妝棉擦掉比較乾淨。

所以我都是按壓一下,在臉上隨便搓揉之後,用面紙擦掉。

接著用洗面乳洗個兩次~還蠻乾淨的!

(↑ 這是個人習慣啦!我喜歡有徹底乾淨的感覺,不過也有人認為不要過度清潔~)

以前我是挺愛用DHC和植村秀的卸妝油,自從用這個就省了不少卸妝產品的錢,

唯一的缺點是用很久了,一瓶都還用不完,還真膩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