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夫人 (4).jpg   

 

有一天突然接到貝利比老闆娘打來的電話,問我蛋糕幾時方便收?

我還在想說,我什麼時候變紅了?哈~

原來是因為cindy有mail問我,但是我一直沒去收信,她就請老闆娘直接打電話問我啦!

 

敲定了時間,宅急便一早就送來了~

我請學生下課時幫我去警衛室拿過來,學生嚷嚷說,第一次看到用塑膠袋寄的宅急便~

哈~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桂夫人 (5).jpg 

 

打開來看,包裝也挺精美的。

現在包裝上不花一點心思真的不行了~

這家的是算精巧可愛路線。

桂夫人.jpg  桂夫人 (6).jpg

 

打開來看,蛋糕本身不會很大。

我查了一下網站尺寸是這樣:長12.5cm 寬13cm  高7cm ( 480g加減5%)

逗留在教室裡的小孩一直嘰哩呱拉的說:好香啊~

唉唷~誰不知道你們想吃!

桂夫人 (3).jpg 

 

趕緊拍了照,切一切,再請小孩跑腿送給幾位同事吃吃看。

我留了兩塊,一塊要帶回家給小王,一塊我當午餐。

剩下的蛋糕便全數進到那幾位跑腿小孩肚子裡。

他們一邊狼吞虎嚥,我一邊威脅恫赫說,等等要跟我報告好不好吃~

桂夫人 (7).jpg 

 

小孩意見參半,大部分評價是「好吃,但是很奇怪。」

我問他們說吃起來像什麼感覺,他們只會說有蔥的感覺,哈!

同事幾位也是說吃不太習慣鹹蛋糕,吃下去是蠻爽口的,但是就是不知道從哪評論起。

其中carol說好吃,但是看到中間一層白白的很像美乃滋,就覺得很怕胖。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吃鹹蛋糕,但是中午拿來當午餐時,發現比想像中好吃!

蛋糕體本身很柔軟,桂竹筍脆脆的,三星蔥很香。

當午餐還真不賴,三兩口就吃光了~

不會有一般吃鹹囍餅那種比較油味的感覺~

而且我也不覺得中間有令人感覺會很肥的東西,哈!

回家後小王吃了最後一塊,他也說蠻好吃的!

桂夫人 (8).jpg

 

後來仔細看一下說明,這個蛋糕用的材料都還蠻高級的。

海藻糖我在電視節目上看過,甜度比較低,比較天然,但是成本應該貴蠻多的!

我倒是沒吃到很多肉,筍子吃起來口感不錯。

最推的真的是蛋糕體本身,我喜歡!

這樣一個蛋糕售價是180大洋。

桂夫人 (2).jpg

 

貝利比魔法烘焙(按下去有連結)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09:00~12:00.13:00~17:30

服務專線:(03)380-7476

傳真:(03)390-8706


e-mail:
a1734home@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