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初體驗 (4).jpg    

 

最近想買麵包機想瘋了。
因為身邊有太多人在做麵包,搞的我也蠢蠢欲動。
而且現在在外面隨便買個麵包也都要30大洋起跳~
吼~好想買麵包機唷~~

不過我覺得還是務實一點好了。
我先來試試看沒有麵包機能不能做麵包囉~

找了一個不用攪拌機也可以攪拌的食譜
理論上是可以啦~
就是累一點@@

這篇純粹是紀錄一下我的手作麵包初體驗。
我猜我短期間不會再做了~哈哈~
因為我一直從我尪那邊接收到負增強。



首先把麵粉、砂糖、酵母等拌勻。
然後把牛奶倒進去。就成了這樣子~
因為我雞婆,所以牛奶多了一點,太濕了。

麵包初體驗 (6).jpg


我尪說看到這樣子就不想吃了@@
氣死人,外面也是會有這個過程啊!
聽到這樣說法會讓人有點洩氣。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運動家的精神,繼續做下去。



經過一番攪伴揉捏,終於比較光滑一點了。
麵包初體驗.jpg



等到發酵過後分成小塊。
因為一開始捲的樣子又被嫌棄了,
索性全部都揉成一小球狀。

隨手把桌上的有機芝麻灑一下,再抹上蛋液就進烤箱了。


麵包初體驗 (1).jpg

烤箱有先預熱,所以烤的很快,180度大概烤15分鐘就好了~



這...真的好像蛋黃酥唷~~真的不用我尪說我也知道。
麵包初體驗 (3).jpg


可以當他是餐包嗎 ?我個人覺得可以歸為餐包啦~

麵包初體驗 (2).jpg



裡面長這樣,不知道算成功否。我也看不懂。
能吃就好了~
人家我第一次做麵包ㄋㄟ!
麵包初體驗 (5).jpg



後來有拿給 yin 和carol試吃,他們兩個很善良,說好吃ㄋㄟ~
現在是怎樣?
偏偏我尪就是不賞臉,很好,我也不會再做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