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3

 

今天心情不美麗。

 

昨晚要睡覺時,揉了一下眼睛,就深感不妙!

覺得有眼睫毛掉進眼睛裡去,超級刺痛的!

一眨眼或轉動眼珠就刺痛得直掉淚~

 起來開燈,拼命掀眼皮看也看不到睫毛,小王也看不到。

 

本來十一點多要睡了,結果,我自己光搞這眼睛就搞快一小時。

 洗眼液也沖不出來,真的很想哭(雖然是真的一直掉淚啦~)

後來放棄了,想說就給他刺吧~睡著應該就沒感覺了!

但是!睡不著~

痛痛痛,直掉淚,偏偏淚水都沒把異物帶出來!。

一直這樣昏昏的痛著,又沒真正睡著,

昏沉中,還做了個夢說我把異物弄出來了,是一塊玻璃碎(大驚)

問題是,怎麼弄出來了還是這麼刺這麼痛!?

嗚~一整夜就這樣過了!

 

一早來還是先去校門口量體溫,冷風無情吹過來,我的眼淚依舊掉個不停。

整個右眼都是腫的,可笑極了~

快八點,終於下了崗,去找護士阿姨請她幫我掀開上眼皮瞧瞧。

翻了幾番都失敗,因為太腫了XD

她叫我去看眼科給醫生撐起來@@

 

接著又去開晨會,還好今天沒開太久。

回教室上網查到了學校附近的眼科診所電話,打電話問到8:30就開了,大喜!

又衝去跟同事借了機車就去看。

本以為剛開一定沒啥人,結果有好多老婆婆@@

急著趕回來上課的我心裡還真煎熬。

幸好後來蠻快就輪到我,

跟醫生說明一下狀況,她要翻我眼皮,翻兩次也都失敗~噗噗~

於是她用棉花棒幫忙,終於有成功。

接著拿了夾子夾了兩下,哇塞~眼睛頓時獲得解放!(150大洋也飛了@@)

我問說是睫毛嗎?

醫生說:不是,

我又問:不是睫毛?那是什麼?(哪有可能有別的????)

醫生說:應該是洗面乳的珠珠~

噗~那不就是我那無印良品去角質那瓶洗面乳的顆粒嗎?

果然,眼睛真的容不下一顆沙~

小小的顆粒,就折騰了我一夜。

 

拿了藥水,衝回學校時,竟然下起雨了~

(今天到目前也就只下了那麼五分鐘雨,我也太幸運了!)

回到學校車棚準備要把同事的車停好,一打滑,我連車帶人就"粗"在地上了~

安全帽也飛出去,眼鏡也飛出去,

(唉~因為趕時間才這樣,連安全帽帶都沒扣,錯誤的示範,以後真的急不得。)

右邊身體著地,屁股和大腿很痛,膝蓋小小擦傷,

上半身好在今天怕站校門口幫小孩量體溫時會冷,穿了超厚羽毛外套,所以沒怎樣,

只有右上臂有點小痛,晚上應該會烏青。

 

唉~我怎麼這樣衰阿!?

當下,躺在地上真是不想起來了~(是要跟誰耍賴阿XD)

不過因為剛好被志工媽媽看到,她就衝過來扶我,

我也只好巴結一點的快點起來。

 

唉~

沒怎樣,頭有點輕飄飄,眼睛有點難對焦。

不知道是沒睡好,還是摔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