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 (15)

 

周日跟阿成夫妻一起到台北看旅展。

旅展的部份亂拍了一些照片,不是那樣好挑,先挑簡單的用餐部份,哈!

 

十點多些從桃園出發,到台北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所以就想說先在微風車站用完餐後,再一股作氣去看展。

晃了一圈,大家都想說吃個有名又沒吃過的,後來就敲定了花月嵐。

 

MENU。

花月嵐花月嵐 (4)花月嵐 (2)花月嵐 (3) 

 

桌上調味料超多樣的,後來我是一樣也沒用上。

花月嵐 (6)

 

阿成有加這個辣韭菜^^

花月嵐 (9)

 

店裡生意蠻好的,座無虛席呢!

花月嵐 (7)

 

這是阿成的銀次郎魚豚拉麵。

上面有蛋和海苔,還有一些魚碎肉。

湯頭頗鹹,所以有加清湯中和一下鹹度。

魚肉吃起來沒有滿足感,阿成笑說不如自己買"海底雞"來倒進去還比較滿足XD

 花月嵐 (10)

 

阿成加點的"味玉",阿就是滷蛋啦XDDD

不過說是滷蛋,看起來卻又顯得太白了~

花月嵐 (12)

 

小王的大蒜拳骨拉麵。

很鹹,也是請服務生過來加湯。

麵稍硬吃不出彈性,海苔不錯,叉燒很嫩很好吃

但是這湯真的不太敢喝XD

花月嵐 (11)

 

我用小王的拉麵當主餐,加60元點了優惠套餐。

這是蒜香豬肉飯。

花月嵐好像頗偏重蒜味,我是蠻愛的,豬肉燥鹹香鹹香的~

整體香味很足,可惜還是一整個鹹。

噗噗~~我還是喜歡台式略甜不過鹹的肉燥飯啦~

 花月嵐 (14)

 

套餐的飲料,柳橙汁,普通。

花月嵐 (13)

 

接著是小莛的鐵板炒飯,應該是奶油蒜味吧!?

蛋汁在熱呼呼的鐵板上凝結成蛋皮,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呢!

上面還有奶油哩~

花月嵐 (15)

 

拍一張之後快速拌炒!

花月嵐 (16)花月嵐 (17)

 

小莛大師炒的炒飯,果然粒粒分明啊XDD

我有吃一口,也是稍鹹,要不然飯粒口感和香味很不錯。

小莛是說吃到最後會覺得油膩,哈,有那樣一大塊奶油,不油也難咩~

花月嵐 (18)

 

 

整體而言,對我們來說都太鹹了,可能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伊太郎拉麵,比較不鹹。

 

用餐結帳時,秀一下高鐵票根可以打九折,等於是把服務費抵掉。

我們還拿到了一張50元折價券,

小莛想說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就想把它送出去。

後來就送給門口等待的一對情侶,有一種日行一善的fu阿 ~

 

另外,這是GRD3第一篇食記,就獻給花月嵐了~XD

因為週六晚上才拿到機子,當天有點小忙也沒空研究說明書,

周日就帶出門了~

在店裡昏暗的燈光下,大光圈果然很好用。

還有,我白平衡設自動,沒想到感覺還蠻自然的,

看起來GRD3算是很聰明的機子,

就等我也變聰明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