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阿婆壽司 (6)

 

最近天氣都不是很好,雨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下著,

本來這個周末有點衝動要衝去銅鑼賞杭菊,

翻開地圖一看,哇塞,已經要到三義啦!

要是衝去天氣又不好不就三條線?

所以後來還是作罷,找點室內行程好了。

後來決定去鶯歌陶瓷博物館走走,

畢竟去過鶯歌這樣多遍,我始終還沒踏進過鶯歌陶瓷博物館哩~

 

到了鶯歌先到老街停車場把車停好,假日一小時40大洋。

停好先到中正一路去找吃的,目標順序是阿婆壽司、彰鶯肉圓、勇伯垃圾麵。

打算吃過午餐再去博物館。

 

沒想到第一家看到的還真的是阿婆壽司。

這建築真的是很好認。

鶯歌阿婆壽司 (15)

 

門口是外帶區,假使要內用就不要在這邊擋路XD

鶯歌阿婆壽司 (14)

 

價錢都蠻便宜的。

鶯歌阿婆壽司 (13)

 

壽司和關東煮都是自助式,要吃啥自個兒拿。

二樓有很多座位,也有一樣的自助區。

鶯歌阿婆壽司 (10)

 

種類很多,還得仔細挑一下。

鶯歌阿婆壽司 (12)

 

關東煮區也是自助式,不過這部份是要馬上付款。

像壽司那些盒裝的,吃完再結帳。

鶯歌阿婆壽司 (9)

 

關東煮每樣都是15大洋,我覺得蠻便宜的。

 鶯歌阿婆壽司 (7)鶯歌阿婆壽司 (11)

 

我們拿了一盒傳說中的紅糟肉,35大洋。

還蠻好吃的,豬肉不會太老,也沒腥味,份量也不少呢!

鶯歌阿婆壽司 (3)

 

蛋皮壽司,35大洋。

感覺就是新鮮,說多好吃應該是普通。

鶯歌阿婆壽司 (2)

 

皮蛋涼麵,35大洋,還可以。

不過加了木耳絲口感還不錯,有加分效果。

但是以麵條和醬汁來說,我個人比較習慣中壢的雙營涼麵啦~

鶯歌阿婆壽司

 

 

 

新產品,人參雞翅湯。

 

 雞翅很軟嫩,湯頭很鮮甜,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我不吃雞翅XDDD

鶯歌阿婆壽司 (4)

 

茶碗蒸,看起來還蠻水的。

前一晚看網路上很多人說不太喜歡,我還有點猶豫要不要點哩!

不過吃起來很清爽,不會鹹,反而有蛋的香氣。

這個我還蠻愛的,我的口味真是越來越清淡了XDDD

 鶯歌阿婆壽司 (1)

 

本來打算吃過阿婆壽司要繼續進攻彰鶯肉圓,

但是兩個人戰鬥力頗低,大概是在家裡吃過早餐沒多久吧?

彰鶯肉圓就留待下次囉XD

 

 

鶯歌阿婆壽司

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02-26709345
營業時間:上午五點到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