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

 

天氣開始變冷了,又到了吃熱鍋的季節囉!

以往冬天,我還可以吃牛肉鍋、羊肉爐、火鍋的,

今年開始想說不要吃牛肉和羊肉,

頓時少了蠻多選擇的,連吃一般涮涮鍋都有點不太過癮,

看來,今年寒冬,我會一直吃薑母鴨和酸菜白肉鍋了吧!

 

說真的,天氣冷時,來一鍋冒著熱氣的薑母鴨,真的好棒喔!

薑母的香氣和嗆辣的米酒味兒,我都好愛,

大概因為我是冷底的,吃這個都不會上火,只會覺得全身暖呼呼的,好讚!

如果不愛酒味的,就等大火煮開再喝湯吧!

薑母鴨~ (12)

 

來吃帝王食補薑母鴨,黃金麵線一定要點,

這麵線又香又順口,真的好吃喔!

不過感覺越來越小碗,以前我只要吃半碗,到現在我都可以一個人喀掉一碗,哈哈!

薑母鴨~ (3)

 

另外的無敵三元素是豆皮、鴨血糕、凍豆腐!

凍豆腐和豆皮吸了湯汁之後,超讚的!

鴨血糕則是QQ的,好吃!

薑母鴨~ (4)薑母鴨~ (9)

 

高麗菜也是必點!

奇怪,明明店裡就有很多青菜可以點,

為什麼這麼執著一定要高麗菜,

結果每回吃下來照片都是高麗菜XD

薑母鴨~ (10)

 

全部下鍋吧!!

阿,還有那個菲力小丸子,口感也是超讚的!

薑母鴨~ (2)

 

高麗菜下鍋煮後,吸了高湯真的是超鮮美的!

薑母鴨~ (8)

 

最喜歡盛滿這樣一盤,每樣我都喜歡吃!

薑母鴨~ (6)

 

我挑的肉一定是這樣,漂亮又好啃的,哇哈哈!

薑母鴨~ (5)

薑母鴨~ (7)

 

如果喝熱湯後覺得暖呼呼,

來一杯乾梅湯或是蘋果西打,也是莫名其妙的合味喔!

薑母鴨~ (11)

 

帝王食補 

志廣店:桃園縣中壢市志廣路80號

03-28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