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 (5)

 

上週六,臨時打電話問阿成夫妻要不要一起吃個飯,不小心就又約在帝王食補了XD

會約在這也不是沒道理的,

一來離我們都近,一來停車還算便利,

再來是這天是小朋友瓜瓜外出用餐的處女秀,這裡應該比較合適。

就算不小心哭起來也不怕會吵到人,因為這邊天氣一冷就人聲鼎沸阿!噗噗~

 

今天主鍋是烏參雞。

豆皮、凍豆腐、米血糕、鴨肉丸子都先下了~

鴨肉丸子QQ的真的很好吃。

薑母鴨 (4)

 

一定要點的高麗菜也少不了。

薑母鴨

 

好像有阿成就會有點香菇XD

好吃的麵線這次就直接分食嗑掉了,沒拍到。

薑母鴨 (1)

 

這可是瓜瓜的晚餐,應該是吻仔魚粥。

不過後來他全部又吐出來,他老爹一直唸:無採滴ㄑ~~

薑母鴨 (2)

 

說到瓜瓜真的是很可愛,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臉超逗趣,害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咳咳,不好意思,我真是個壞阿姨XD

薑母鴨 (11)

 

用餐快結束時,我就看見店長微微笑的走過來,哈~

其實我早就看見他了,想說讓他好好做生意,我們低調的用完餐再跟他打招呼就好。

沒想到,美麗的副店長竟然早就認出我了,還去通風報信哪~

噗噗~我以為我很低調了說,沒想到還是被認出來了@@

店長給了我們兩袋黑麻薑糖,

唉呀~這就是我不好意思去打擾他的原因啊~每次來都又吃又拿的~

結果店長就說那我幫他做個廣告好了~XD

 

這薑糖的提袋蠻有質感的吧!

薑母鴨 (6)

 

說是綜合了黑芝麻和薑的精華呢!

薑母鴨 (7)

 

裡面是一個夾鏈袋,稍微數了一下,大約有23顆薑糖。

薑母鴨 (8)

 

薑糖長這樣,是軟的耶!

薑母鴨 (9)薑母鴨 (10)

 

剛咬第一口,真的有感到芝麻的溫和,還有微微的薑辣味,不會很甜!

咬起來感覺還可以吃到薑末唷!

吃完時,的確會有淡淡的薑母鴨湯頭的味道,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當時副店長有說,含在嘴裡不要咬它,更能感受芝麻的香氣,結果我都忍不住地咬下去哩XD

還蠻特別的,跟以前吃過只有嗆辣的薑糖完全不一樣說~

我昨晚一口接一口就吃掉四五顆了,還是節制一點好。

一包好像六十大洋吧!有喜歡他們家薑母鴨湯頭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帝王食補

志廣店:中壢市志廣路80號

03-28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