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8/78/2295x.html

今天yin和小王先後從msn丟來這個新聞連結,

還真是突然之間,天雷勾動地火,讓我遙遙想起當年的熱血青春XD

 

其實我高中過得又精采又黯淡,

精彩的是五四三的事情沒少過,

黯淡的是成績並不好!

   

選了社會組,從頭到尾靠著數學、國文和作文在撐場面,

三民主義申論題,配分40分,我永遠沒拿超過20分,

永遠都不明白同學為什麼可以把那些饒口的東西背得滾瓜爛熟?

 

什麼歷史地理,今天考完明天就忘記,

有時候今天猜對了,下一次還要仔細想想上一回是猜哪個答案對了XD

至於地理老師,我真的從來沒聽懂過他的外省口音,

我聽得懂的,只有一百零一句話,「你神經病啊!」

(外省口音,不知道有沒有學姊妹記得?)

每次到了周三第四節課,總要跟老師借個20分鐘,

要派人去佔球場,週三下午才能打排球!!

(當時學校裡的九人制排球賽多火紅啊啊啊啊!!)

 

所以這幾年老是讓小王問說:你真的是社會組的嗎?

唉~我我我,真的是偽社會組的@@

 

想起我們也曾為了頭髮長度,綁起辮子讓髮尾不超過口袋上緣;

因為愛漂亮,硬要把軍訓裙改得很短;

(其實後來廢了軍訓裙我還真是失落XD)

也曾貪圖方便,穿著球鞋,偷偷摸摸的閃過教官進了校園;

也曾不管校規,仗著已經考完機車駕照,

騎著機車上學,偷偷把車停放在樹林街(大家都放那吧?笑~)

但是卻被訓導主任抓到,從大過一支變成寫滿一張悔過書了事。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雖然平時幾乎都要忘記了曾是南女人這檔事,

一下子,卻一堆回憶湧上心頭!

 

那種無畏的勇氣,雖然想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幼稚,

但是,出了社會多磨幾年,還真是讓人變得保守又懦弱。

人生哪!

真要把握這種單純又有勁的青春美好!

 

這結語有沒有很弱,因為我要去洗澡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