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 (26)

 

五月份一共去了兩次白木屋,這次一起來寫一寫好了。

第一次是跟小王去吃晚餐,

當天飄著毛毛雨,所以外面隨便拍了一兩張就算數。

第二次跟同事們去用餐,我就完全沒拍了,真的一整個很隨興XD

 

烘培業的香奈爾,感覺很高貴溜!!

白木屋 (1)

 

既然是白木屋,當然一定要有這幾個可愛的白木屋娃娃啦!

白木屋 (2)白木屋 (3)

 

一進門是麵包販賣部,有麵包,蛋糕,喜餅,應有盡有!

白木屋 (4)白木屋 (11)白木屋 (5)白木屋 (6)白木屋 (10)白木屋 (7)白木屋 (9)

 

極力推薦這個燕麥口味麵包,口感相當酥脆,我個人很喜歡,

不過一個要價150大洋,我...買不下手XD

白木屋 (8)

 

用餐區簡單明亮大方,不是複雜的布置路線。

他們家的椅子看起來不怎麼昂貴樣,但是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白木屋 (12)

 

桌上的調味罐也挺簡約風,但是我喜歡。

白木屋 (13)

 

第一次去用餐的時候,是這款義式蔬菜湯,

味道酸酸甜甜的,裡面有一些通心粉。

白木屋 (15)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南瓜濃湯,很香,更合我的口味啦!

可見,湯品應該是都會做更換的。

白木屋 (23)

 

這是匈牙利牛肉套餐,整個餐就是這樣,沒有白飯,也沒有麵食唷!

不過麵包可以無限量供應,還蠻特別的。

生菜沙拉部分,可以感覺蔬菜相當新鮮!

白木屋 (17)

 

這匈牙利牛肉蠻香的,口感也不錯,

醬汁沾麵包非常好吃,可是還是會讓人想配白飯耶!

其實他們也可以用這道牛肉設計個飯食套餐吧!

白木屋 (18)

 

這是隨餐上來時,另外一疊麵包,小王都說他這天吃麵包吃到飽XD

還好他們家的麵包好吃呀,哈!

白木屋 (19)

 

我點的墨魚義大利麵,220+10%。

我個人覺得份量不是很多,

醬汁是有海鮮的甜美,不過不是很濃郁,整體而言算是中規中矩啦。

白木屋 (16)

 

可是第二次去的時候,yin也點了墨魚麵,

我覺得擺盤和蔬菜的選擇也進步多了!

白木屋 (25)

 

Carol的松子青醬野菇義大利麵,200+10%。

聽說也挺好吃的。

白木屋 (24)

 

我的羅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10%。

這道麵還蠻入味的,有蛤蜊的鮮甜,麵條也恰到好處,

唯一就是略鹹了點,但是整體算是很好吃的。

白木屋 (26)

 

蓁娘的西西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20+10%。

她說蠻好吃的,很入味。

白木屋 (27)

 

餐點+100大洋,可享甜點+飲料(咖啡、紅茶、洛神花茶,皆可以選冷熱飲)。

兩次來的甜點都是提拉米蘇,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更換耶!?

不過提拉米蘇還蠻好吃的,不甜不膩,口感很札實。

白木屋 (20)

 

熱咖啡。

白木屋 (21)

 

洛神花茶,甜甜的。

白木屋 (22)

 

熱紅茶。

白木屋 (28)

 

冰紅茶。

白木屋 (29)

 

 

其實白木屋剛開幕沒有很久,

很多細節好像還在摸索,

不過我前後來兩次,覺得有進步啦!

像是服務人員,第一次去的時候實在是蠻生澀的,

一碗湯,我才喝兩口,餐點來了,我先移到一旁,

小姐大概前後問了五次要不要收走,明明就還滿滿的......

這一次送餐和收拾的timing就抓得比較剛好了。

雖然點餐時還是有點烏龍XD

餐點部分,我覺得用料都還蠻不錯的,

感覺食材有篩選過,蠻新鮮精緻的,我還挺喜歡的。

麵包也好吃,蛋糕好貴......

六月份會推出法式套餐,我們都還蠻期待的,

到時候再找一天來個開懷大笑的聚餐吧!呵呵!

 

桃園旗艦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03-3319255

 (這家是在桃園市區,不是楊梅的文化品牌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