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武骨拉麵 (6)

 

上周有一天到桃園去用餐,在中正藝文區附近晃一晃,

想吃的托斯卡尼尼晚餐還沒開始營業,

恆八味屋火鍋看起來不錯,可是分量好像不少,

總之,附近走一走,剛好看到這家武藏武骨拉麵已經開始營業,就進去啦!

武藏武骨拉麵 (10)

 

店裡的裝潢布置頗有古裝劇的FU,害我想到龍門客棧捏!

不過這種輕包廂我還蠻喜歡的,

不會一直看到隔壁桌的餐點,

有時候,我都覺得,有些餐廳的桌子靠好近,

害我都忍不住會去偷瞄別人都點了哪些好吃的餐點,

明明這樣很沒禮貌,可是,就靠很近,很難控制耶

武藏武骨拉麵 (11)

 

中間的隔間雖然有個開放窗,但是這樣就不會再去看別人了。

武藏武骨拉麵 (2)

 

每張桌上都有菜單,加麵要加10大洋,簡單明瞭。

武藏武骨拉麵

 

餐具和茶水自取,

這天這茶,是他們家的烏龍紅茶,我喝了一口說,很香很好喝。

小王說,人家有在賣的耶!

原來他們有賣這獨家配方的茶葉喔!

武藏武骨拉麵 (3)

 

調味料和沾醬也是自取。

武藏武骨拉麵 (4)

 

我點了一碗上面標了「人氣」的韓式叉燒石鍋飯,看起來頗不賴。

下面叉燒肉給的不小氣,吃起來蠻香的,很不錯。

拌醬是一種豆瓣辣醬,也蠻特別的,不是很辣,好吃!

武藏武骨拉麵 (5)

 

小王點的是標著「店長推薦」的里肌豬排豚骨拉麵。

哈哈!因為第一次來這家店,我們都只能拿「人氣」、「推薦」當作參考咩!

這豚骨拉麵麵條還不錯,湯頭也很香,喝起來卻不鹹,我們喜歡!

還有,裡面的筍乾好吃!

(大家都問加了麵是多大碗,這就是加過了啦!我忘記說了!)

武藏武骨拉麵 (7)

 

里肌豬排,炸得也不錯,外酥內嫩喔!

武藏武骨拉麵 (8)

 

豬排雖稱不上特別厚,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好,吃起來還有些微湯汁呢!

武藏武骨拉麵 (9)

 

第一次到這家拉麵店用餐,印象還不錯,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去吃。

 

武藏武骨拉麵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65號(與同德六街的交叉路口)

電話:03-3267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