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4).jpg


去頭份看剛生完金豬寶寶的學妹撲了個空,
jam提議要去吃這家水餃館,聽說很有名。
在路上靠右邊慢慢行駛,唯恐開過頭。
一度還在一家名叫"斗煥飲食館"前停了車,可愛的jam說,好像不一樣。
我說不一樣就再找找看吧!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完全要歸功於這與眾不同的招牌。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7).jpg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8).jpg

一路上很多招牌也都是黃底紅字,唯獨這家感謝一堆人。
我覺得,除了電視台跟報紙,他還得感謝各家blog的介紹才是 !

只是我不太清楚,為何一條路上有那麼多水餃館飲食館啊?
難道是要給阿兵哥吃的嗎?
嘻嘻~
其實我對斗煥坪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幾年前,小叔在附近當兵受訓,我們去面會過。

觀察一下附近好記的地形,在斗煥國小的斜對面。
從高速公路頭份交流道下後,往南庄方向右手邊。
原本拍了店家外觀,和其他點菜單,蝦咪雜不囉嗦的,我也不懂。
但是後來去大湖採草莓,記憶卡沒儲存空間,就被我刪掉了!

桌上的醬料,很豪邁吧!這樣一大碗公!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jpg

好吃的滷味,有豆干、海帶、雞胗、滷蛋。
味道特別,滷過後,客人點菜時再炒過,很香,
有點客家小炒的風味,但比較清爽。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2).jpg

這是招牌蔥油餅,兩份。
香酥可口,但是吃多還是覺得有點油。
還有我喜歡沾點蒜頭口味醬油膏,覺得這才是絕配,
但是這裡沒有,只有剛剛那個醬料和辣椒醬。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5).jpg


水餃,小巧可愛,不是很大顆。
吃過蔥油餅會突然覺得水餃很清爽,還不賴!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4).jpg

酸辣湯,兩人份。
兩人份這樣大碗,呼!四個人都沒喝完!
我覺得很好喝,雖然除了豆腐蛋花之外沒吃到啥料,但還是一碗接一碗。
但是事後問小王,他覺得太酸,所以大家口味都不同。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3).jpg

炒空心菜,一般口味。
不過明明我們嘴巴點的是高麗菜,眼睛看著她寫上空心菜,
竟然也沒想到要改,大概是暈頭了!
(苗栗)斗煥坪水餃館 (6).jpg


這樣一共吃了540大洋,比起大四喜真是便宜多了,哈!
有機會經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客人還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