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6(新竹)清大散散步.jpg  



上個週末到新竹趴趴走,有順便到清大去走一走,逛一逛。
總覺得有這樣大校園的學生真是幸福,
清大啦成大啦央大啦~都是這樣大,可惜我當初一間都沒上!
我念的大學,從前門都可以看到後門!
在學校裡連腳踏車都不用騎,哈哈!

我想起大學時,曾經到清大來打大中盃排球,
順便跟當時念清大的midler聚聚,
那種學生青澀的感覺,現在是不會再有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剛好爆發那件王水情殺案不久,
我娘覺得很害怕,還一直阻止我去清大哩!!


後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我們看一下並沒有超過一小時,
我就看著這張臨時停車證,
跟我尪說:我真想要隨便找個人幫我們簽名,
可惜現在好像沒有認識的人在清大唸書或是教書了。

(其實我有想過盛太太應該是,不確定,也還沒混到那樣熟~哈)
070606(新竹)清大散散步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