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味衛佳柿餅 (7).jpg       



週六一早,桃園天氣陰陰的~
不知道新竹天氣好否?
打電話去問,接電話的小姐說天氣很好~
我們就出發去新埔看柿餅啦~
雖然有一些惱人插曲,但是看到一大片的柿餅在陽光下閃耀,還是挺開心的!
你說,看到這一片心情能不好嗎?

(新埔)味衛佳柿餅 (8).jpg

 

 

這是「味衛佳柿餅」的招牌柿餅婆,在各家blog上挺有名!
她真的是很可親,還會配合每台相機呢!
她說,需要我看哪裡的,就喊聲:柿餅婆,照過來~
超可愛的!

(新埔)味衛佳柿餅 (19).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18).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17).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16).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15).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20).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14).jpg


在這裡瘋狂按了很多照片~
雖然沒有技巧可言,但是每張自己都覺得很喜歡~
哈哈~

(新埔)味衛佳柿餅 (6).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13).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5).jpg


太陽底下肯定有陰影.人生,難免有遺憾.

(新埔)味衛佳柿餅 (4).jpg


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是拿著相機猛拍~
真的是很瘋狂!!
很多人站到高板凳上去取景呢~
一堆人都是拿單眼相機,我拿著傻瓜在裡面顯得有點異纇~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輸人不輸陣,當下真想去學單眼~
冷靜想想未必適合我,還是別衝動!

右下那隻狗,跟柿餅婆一樣也變成專業麻豆啦~
有人也是對牠猛拍~
牠也是乖乖的給拍呢!

(新埔)味衛佳柿餅 (3).jpg


這是「味衛佳柿餅」作業的地方~
第一張圖燒木材的背後好像就是第二張的碳烤室.
第二排就是她們在削皮的過程~
最下面中間那是做柿染製品及DIY教學的地方~

(新埔)味衛佳柿餅 (12).jpg


要回家時看見一隻大蝴蝶~
順手一拍而已~
後面有絲瓜ㄟ~

(新埔)味衛佳柿餅 (11).jpg

(新埔)味衛佳柿餅 (10).jpg


開車要回去的時候,發現一台遊覽車放人下來~
這批是親子團,有另外一批應該是攝影團,每個人都扛著相機和腳架唷~
人超多的!
幸好我們一早就來,看完要回去了!

(新埔)味衛佳柿餅 (2).jpg



看完柿餅回到新埔街上~
隨意找了家麵店吃了有名粄條~
這乾粄條真的味道不錯,吃下去滿口油酥香~

(新埔)味衛佳柿餅 (1).jpg


我尪的牛湯粄條,味道比較一般.
(新埔)味衛佳柿餅.jpg


小菜,這是我愛吃的~哈!
奇怪我不敢吃豬耳朵,豬尾巴,還有一堆東西~
但是愛吃這個,變態!

(新埔)味衛佳柿餅 (9).jpg



「味衛佳柿餅」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35號
03-5892352


新埔板條之家
新竹縣新埔鎮四座里6鄰楊新路1段38號
03-588-4375
營業時間:AM070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