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豆府花城.jpg  


昨天中午到中原附近去吃午餐,瞄到這家店.
這店名幹麻這樣取啊~
到底是豆花府城還是豆府花城啊??
跟我們台南的豆花到底有啥關係啊!
回家查了一下,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
本店在樹林ㄋㄟ~~

看到照片上的芒果冰和芋頭冰都好想來一碗唷~
不過昨天因為豆花買二送一,所以我們決定要吃豆花,哈!
要是早一天來就好了,因為新開幕的關係,前天一碗豆花一元呢!
不過一定排不到!

我尪點的紅豆豆花不加冰,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中原)豆府花城 (1).jpg 

這是我的綜合豆花,有花生,花豆和綠豆.
其實不是我愛吃的料,我點錯了.
本來我要點芋頭豆花的,但是不小心看到綜合豆花,
我以為綜合豆花裡面會有芋頭,
是我想太多嗎?我想吃芋頭啦!
(中原)豆府花城 (2).jpg

其實豆花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硬,
有一些豆花吃了幾口就會讓人覺得很飽很撐,有點脹氣,這個還蠻細的!
那個冰,我覺得一定要加ㄟ,就像小時後吃黑糖清冰一樣,好吃!
對了~他是黑糖水,又加分一點.

小時候一天零用錢只有5-10大洋~
所以都只能吃清冰喔~大家應該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夏天,不想吃飯的話,就來一碗吧!(不過我們是吃完飯才看到


以下價目表圖片來自
豆府花城
(中原)豆府花城 (3).jpg(中原)豆府花城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