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6).jpg      



在賽福瑞看了好幾場秀,不過我現在在整理照片和影片的心情,

竟然就像那天一樣煩躁!

那一天一直在趕場看秀,天氣很熱,人爆多,後來真的是看得很煩!

想知道人有多多嗎?就這樣多!不管移動鬧哪裡都是這樣多人!
進出場都令人抓狂~
雖然園區一直有在噴水散熱,還是令人煩躁!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14).jpg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13).jpg


所以有一場007諜匪秀我就沒再跟去看了,

因為一方面是又熱又煩,一方面覺得這樣都看不到我想看的動物啊~

所以我們最後一場秀就脫隊去看可愛的北極熊了!

 

現在我也決定了,先將那幾場秀擱著,

來寫一下北極熊,賽福瑞行程暫時告一段落好了!

同樣的東西一直寫不完我也很煩~

以後沒東西可以寫時,再來翻那幾場海洋世界和西部牛仔秀蝦咪的~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4).jpg


我們那天很可惜的,沒有看到北極熊的表演秀.

我真的很好奇他會表演什麼ㄟ~~


不過,就算他沒有表演,
一個人(一隻熊)在那邊晃來晃去,還是可愛到極點!

你看他懶懶的靠在旁邊睡覺~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12).jpg

 

他在吃土司,突然讓我想到,土司的泰語是台灣的三字經,哈哈!

上面工作人員會一直丟土司給北極熊吃,

光我們坐在那邊看一小時左右,至少丟了十條土司的份量有!

食量還真驚人~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11).jpg

這一張是因為土司在玻璃邊,他游過來吃土司,觀眾簡直要為之瘋狂!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8).jpg

 

每回合吃完他就是這副慵懶的模樣~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1).jpg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10).jpg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3).jpg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2).jpg

 

看他把熊掌舉起來,真是又呆又可愛~
好想摸一把唷~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9).jpg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7).jpg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jpg

 

你看這個小孩,若有所思,我真想問問他在想啥?

可惜語言不通啦~

(泰國)賽福瑞世界.北極熊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